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压力导致性功能障碍?做到这些让你重获自信!

2019-07-22 07:59:14      家庭医生在线

压力导致性功能障碍?做到这些让你重获自信!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正常的同房时间将促进其自信心。若男性在夫妻生活中不能坚持,将严重性生活的质量。同时,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男性的自信心。严重则会造成夫妻两人之间出现不和谐的音符,影响两人感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各位男性朋友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一问题。

据调查研究,当代男性朋友不仅养成了各种不良生活习惯,而且饮食习惯也越来越差。长期如此,超过百分之四十左右的男性都出现了性功能障碍。其中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男性表示在同房过程中持续时间不长,很快便射精,大大影响了夫妻生活的愉悦指数。部分男性表示正是因为如此,让自己在爱人面前抬不起头。在这里,医生建议,若男性朋友出现同房时间过短的症状,建议做到以下几点从而促进恢复。

一、使用安全套

日常生活中,多数男性为了快感或者能和爱人实现亲密接触,多选择不使用安全套。其实,在进行性生活时,男性朋友使用安全套,不仅可以保护女性身体,同时还可以形成一道“阻力”。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男性朋友生殖器官的敏感度,从而帮助男性朋友在夫妻生活中可以更持久一些。

二、控制性生活频率

很多男性朋友对于性生活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在平日里对于性生活频率的控制不够,导致体力的透支。因此,即使夫妻感情再好,男性朋友也需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控制同房的次数。这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还能让你坚持的更久。

三、戒酒

平日里,男人在职场中免不了应酬,甚至对于一些男性朋友,饮酒过量也是常态。长时间过度饮酒将会造成男人性功能障碍,从而影响夫妻生活的质量。因此,为了自身的健康和夫妻生活的和谐,男性朋友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尽量少饮酒多运动,保持最佳状态。

四、改变体位

如果男性朋友出现了性生活持久度不够的问题,可以尝试在进行夫妻生活中改变体位。例如女上男下,这将减少对阴茎的刺激,从而拉长性生活的战线,帮助男性朋友延缓射精。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可以使时间过短的情况得到改善。

所以,为了保证性生活的质量,建议男性朋友做到以上几点。同时,建议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保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健康,从而保证生殖健康!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压力导致性功能障碍?做到这些让你重获自信!

好睡眠可促进女性智力发展 摒弃破坏睡眠质量的习惯

据英国7月6日报道,近期德国科学家发现,质量好的夜间睡眠能够促进女性的智力发展,而对于男性,一个长时间的下午觉则更有效果。科学家们认为这……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卫生部:对疑因奶粉致性早熟婴儿开展会诊

针对媒体报道的有女婴疑因食用某一品牌乳粉导致性早熟问题,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卫生部对此高度重视,并已责……详细>>

站久了头晕是贫血?这种疾病也可能是真凶!

相信不少人有这种经历,蹲久了站起来会头脑发晕,要缓上一会儿才能好起来,起初还以为是贫血,可是吃了很多补血的东西仍是不见好。那么,到底是什……详细>>

三月大婴儿训练趴睡导致窒息意外死亡?如何保证孩子睡眠安全?

孩子是家庭的掌中宝和希望,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对家长来说最幸福的是孩子能健康成长。但现在宝宝睡眠安全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频频……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