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禁止肥胖游客观光 推荐科学减肥方法

2018-10-13 08:25: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圣托里尼岛是希腊的旅游胜地,这里的风景秀丽吸引了很多游客,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项目吸引着很多旅游的人参与,就是允许游客骑驴游览美景。但是近日发布了一则信息,禁止肥胖游客观光。

由于这些路段比较狭窄陡峭,所以用驴来代步。可是最近这个岛公布一条限令,不允许肥胖的人骑驴观光。这是为什么?因为驴虽然可以代步,但是驴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之前,发现肥胖的人坐完驴之后,驴的背部出现了很严重的脱皮情况,这给驴的健康带来危害,当局为了保证更多人可以用驴代步,同时保证驴的健康,规定体重200斤以上的人不允许骑驴观光。

这条规定意味着肥胖的人世没有资格骑驴了,我们常说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这种乐趣肥胖的人世享受不到了。乍一看这种规定似乎不合理,都是一样的游客应该一视同仁,但是,从驴的健康角度和旅游发展的角度,这种规定也有合理之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比较肥胖的人,那准备去希腊旅游之前还是要减减肥,控制一下体重,否则骑驴这个环节是没有办法参与了。

现在人们对健康的重视,肥胖的危害已经被更多人所知道和认同,结果没想到在旅游中肥胖的人也会受到限制,这样看来肥胖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不仅影响了身体的健康,连旅游骑驴的资格都被剥夺了,所以,为了能满足骑驴的要求,为了自身的健康,还是好好的减肥吧。

为了保证去希腊可以骑到驴,这里介绍一些科学的控制体重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控制饮食。控制饮食并不是节食,而且控制饮食的种类是指一些高脂肪类的食物,高糖类的食物以及高盐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摄入过多就容易导致肥胖。

2、吃好三餐。减肥并不是不吃饭,而是合理的安排三餐。早餐一定要吃高蛋白的食物,中午要吃饱,晚上一定要吃的很少,少吃比较油腻的食物。

3、不要吃宵夜。俗话说“马无夜草不肥”,人也是一样,喜欢吃宵夜的人很容易肥胖,想减肥就要从不吃宵夜开始。

4、少喝酒。人们经常是喝酒的时候就喜欢吃很大的大鱼大肉,同时酒精也会导致人发胖,啤酒肚就是喝酒喝出来的。

5、运动减肥。想减肥的人需要多运动,因为只有运动才能增加身体的脂肪和糖的代谢,才能达到摄入的热量少于代谢的热量,这样才能将身体多余的脂肪分解掉,体重减下来。女性可以做瑜伽、爬山、打太极,男性可以健身、打球、跑步等。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科学减肥 肥胖 减肥方法

曝朋友圈十大谣言之“倒背法救活溺水者” 溺水后该如何正确急救?

日前,有媒体总结出2017上半年朋友圈十大谣言,其中一项“倒背法”救活溺水者引起众多网友和家长的关注,溺水后该如何正确急救?详细>>

男医生摸胸查乳腺羞煞女病人 院方称系正规程序

近日,市民董小姐去宝安区人民医院进行妇科检查,该院乳腺专科医生在没有第三者在场的情况下直接用手摸她胸部,让董小姐非常尴尬。对此,该院表……详细>>

控糖过度女糖友晕倒在方向盘 发生低血糖了怎么办?

据媒体报道,来自武汉江岸区的江女士今年51岁,已经有8年的糖尿病史,五号上午她急着出门,注射完胰岛素就空腹开车出门办事了,开到路口的时候……详细>>

北方气温震荡上扬奔新高 气温变化谨如何预防感冒

中国天气网讯近日,全国大部回暖,南方多地提前入春,今天(23日),北方多地的最高气温也将创下今年来的新高。不过,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详细>>

印度男孩得罕见病脸长长毛 脱毛方式应该如何选择?

毛发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许多人渴望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而如果头发生长到其他的部位,如手臂上、腿上、腋下等时,则希望能将其脱去。在生……详细>>

  • 张惠杰

  • 袁琳

  • 何金

  • 濮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