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马苏发际线后移露额头 发际线后移怎么回事

2018-04-24 10:15:24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马苏在某直播平台上素颜出镜,和平时化妆的面容不同,穿着浴袍的她眉毛脱落稀疏,眼袋严重,发际线明显后移,露出大额头令网友担忧。这次素颜出镜的她虽然眼袋明显,但出生于1981年的她,今年也有37岁了,即将步入40岁的她,即便是没有化妆,皮肤上也还是布满了胶原蛋白。

每个人都有自己分发线的习惯,可能是左边,也可能会是右边,有的人分的较偏,有的人则是习惯中分。分线除了攸关脸型与整体造型之外,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发际线后移怎么回事?

1、年过25岁肌肤就开始老化,迈向熟龄肌之路,常常会抱怨为什么头发越来越细,甚至自然卷越来越明显,这其实都跟加龄发质息息相关。有人更甚至会发现,自己的发际线越来越向头顶退后,这些也是加龄发质会遇到的困扰。

2、女性约莫从40岁开始,头发就进入加龄时期,男性则是更早,大约20岁至30岁之间,就开始进入发质加龄阶段,加龄的发质因为毛鳞片变薄,弹力与张力减弱,头发的皮质层也产生了偏差,所以头发就越来越细。

3、你以为自己的头发是越来越少,但其实,是越来越细造成的影响。想要提早预防加龄发质的来临,最快的方法就是常常变化发线,为什么呢?因为发线部位的头皮,承受了较重的头发分量,日积月累,会造成头皮不健康,时常更换发线,就可以让头皮可以有喘息的机会。

4、建议每次上发廊修剪头发,或是变化发型的时候,就直接请发型师边剪边换发线,时间间隔大约3-6个月。自己平常想要更换发线位置时,可以在每次洗完头,吹干的时候重新分线,一旦当头发干了之后,发线就很难重新换边分了。

5、发际线后移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形象,而发际线后移是可以恢复的,不过对于它的恢复只能是采取手术的方法,也就是进行移植。将通过移植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一定的加工和处理之后再将其种植到发际线的部位。

发际线后移往往出现在年龄大的人群,尤其是年龄越大,发际线后移的情况越严重,不过也有一些年轻人,会出现秃头现象。因此对于发际线后移的情况不可忽视,平时一定要做好预防,尤其是女性,应当减少染发与烫发的次数,应当做好头发的护理。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发际线后移的原因 发际线后移

止鼾神器Nora令你从此摆脱打鼾困扰 晚上睡觉打鼾怎么办?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枕边人打鼾时震天的呼噜声令人难以入眠,苦不堪言。市面上各种止鼾设备都试了个遍?效果不好还受罪。别担心,近……详细>>

男性前列腺炎问题已成热点 怎么治疗和预防才是关键

如今,前列腺问题已经是广大男性朋友健康的一大杀手之一,很多男性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前列腺的问题,特别是前列腺炎,更是在男性群体中高发。……详细>>

男子隔离连吃70天泡面+可乐,体重直接飙升 方便面怎么做更营养??

无论是在大型超市,还是小卖部,货架上都能看到方便面的身影。方便面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食物,能让味蕾得到满足,缓解饥饿感而且也能抚慰身心,那……详细>>

6月大男婴患先天胆道闭锁 先天胆道闭锁怎么办?

春节期间天天连续高烧不退病情复发。他们再次带天天前来重庆医科大附属儿童医院治疗,医生告知他们,天天的病情需要做肝脏移植,而且最好是亲体移……详细>>

痛经问题已成全女性“公敌” 该怎么缓解治疗痛经

在当代,可以这么说,10位女性中,有9位女性都有痛经问题,除了整个大坏境的影响外,还包括个人的生活习惯等的影响,那针对痛经怎么缓解?痛经……详细>>

  • 杨华胜

  • 苏鹏

  • 吕林

  • 邹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