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欧洲研发透明咖啡牙齿不变黄 教你3招保持牙齿洁白

2017-04-19 12:52:57      家庭医生在线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引述中央社4月19日报道,有公司研发了一款透明咖啡,标榜不含任何化学添加物,让人们既能享受咖啡美味,又能保有洁白的牙齿。报道,这款全球首创透明咖啡来自CLR CFF公司,创办人亚当(Adam)与大卫•纳吉(David Nagy)是来自斯洛伐克的一对兄弟,他们在伦敦生活时研发了这独特的咖啡。大卫•奈吉(David Nagy)称自己是个重度咖啡饮用者,但市面上没有一款咖啡可以解决牙齿变黄的问题,于是他决定自己动手研发。但他们拒绝透露如何使咖啡脱色,仅说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试验配方。

CLR CFF网站上标榜该产品成份仅有水、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和咖啡因,无防腐剂、人工香料、甜味剂等化学添加物,且一瓶200毫升的咖啡仅含4卡路里的热量。

这款透明咖啡在社交网站引起了高度讨论。网友表示,该产品不仅外型美观,还具独特难以抗拒的香气。但它目前只在少数地区销售,现也可通过网络订购。

这么“高大上”的玩意儿可能一时半刻买不到吧?没关系,对付牙齿变黄还有其它办法,学学以下几招,可保持牙齿洁白。

教你3招保持牙齿洁白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

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温馨小提示: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而且牙龈和口感都很不舒服,不适合经常用,偶尔救急用一次。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使用方法: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牙齿美白小窍门三: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使用方法:每次刷牙时,可以用牙刷或纱布、棉花,沾上柠檬汁来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齿。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 牙齿健康 牙齿保健

卫生部将在全国启动2010年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口腔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反映生命质量,也是人类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人体健康的10大标准之一。1989年开始……详细>>

中老年“未镶先拔”现象泛滥 专家:镶牙重点在“留”

“要想镶假牙,先拔松动牙。”这是众多中老年患者,在镶牙期间遇到的一道“坎儿”,患者们纷纷坦言,就是因为自己不敢拔牙或不能拔牙,而耽误了镶……详细>>

英女子强力胶粘断齿十年惊呆牙医

当牙医把高速旋转的钻头塞进你的嘴巴,钻头在病齿上来回打磨滋滋作响,漱口水混合着牙齿碎屑和血液包裹着味蕾,这情形哪怕只是想想也会让人头皮发……详细>>

老人好牙被“错拔” 医生自称“学雷锋”

淮南老人陶余昆到医院去拔坏牙,但医生把坏牙和相邻的一颗牙一并拔了,事后老人很生气,而医生解释,相邻这颗牙已经松动,而且拔两颗牙只收一颗牙……详细>>

中国超过1/4老年人配戴假牙 清洁不当可引发疾病

目前中国内地55岁以上人口约为2.6亿,其中超过1/4配戴假牙。由于缺乏科学、正确清洁护理指导,假牙已成为许多致命疾病的隐患。这是中华……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