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普及心肺复苏术传递健康理念

2017-02-27 09:39:48  来源:新华网健康频道    转载

2月25日,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牵头组织的“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大型公益活动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举办。800名群众在现场接受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培训。

据了解,这项活动的发起人敖虎山正是一位从科尔沁草原走向海外再回到祖国的医生,此次回到家乡,传播新的健康理念。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论坛、健康中国高端培训、专家义诊以及基层医生巡讲等公益活动。专家们通过专题演讲和讨论,剖析乌兰浩特养老问题现状,探索解决对策,介绍国际前沿的医学健康理念和知识。来自北京的心血管、眼科、中医、影像知名专家义务为当地群众诊疗,并为基层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开展医学专业培训和临床指导。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理念 心肺复苏 健康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1.21]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一)早识中风,做好院前紧急处理

脑中风发病急,病死率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中风的死亡率也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目前认为预防……详细>>

广州康复乐园18周年庆暨第18届“同在蓝天下,同是一家人”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广州康复乐园18周年庆暨第18届“同在蓝天下,同是一家人”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