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人为啥喜欢长腿美女

2016-11-16 10:41:1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男人对美女的评判标准因人而异,但多数会喜爱那些拥有“长腿”而又颜值高的女性。男人对女性美腿的痴迷,其实从各国的电影镜头里可见一斑。美腿对于男人来讲,杀伤力完全不低于丰满美胸。那么,男人为何会痴迷于女性的“长腿”呢?

我记得曾看过这样的一句话:20岁的男人看脸,30岁的男人看胸,40岁的男人看臀。换而言之,女人有胸、有腰却也难敌有双好腿,女性长腿才是对男人最大的杀伤力。

男人爱看美女大腿,这是爱美的天性。尤其,对一个男人而言,女人的美腿,更多的代表的是一种性幻想,男人喜欢那种若隐若现的性感曲线,给予男人无尽的遐想。

另外,腿是女人性感的支点,腿的曲线更会决定女人的优美程度。如果说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隐蔽的,腿则是开放的、张扬的。男人欣赏女人的腿不像胸部臀部那样充满性意味和情色,虽然女性的腿带有性含义,但女人的腿更有隐性诱惑力。

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心理系的索罗斯基教授,在前人的基础上,设计了一个实验,研究男人对长腿的钟爱。

科学家用了高度不一的人形轮廓图(排除其他身型条件的影响),去问受试者,哪个比较好看。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女性是腿越长越好看,男人中等长的腿最好看。

从索罗斯基的实验中看出,长腿男人和长腿女人都比较受欢迎,而且无论被试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比较喜欢长腿;短腿和特别长的腿,都不受欢迎。不过,当涉及到找多长的腿回家过日子,大家又变得挺理性:适中长腿配偶,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腿美女 男人

女人最不能忍的那些事

女人总是太心软,一味地姑息男人对你的无视、迁怒和不尊重。以下5点,在爱情中绝不要容忍。详细>>

男子植发“植”了一身烦恼 医生回应:总比秃子强

男子苦于头发脱落找不到对象,便去医院做了两次植发手术。详细>>

爱干这事的女人白送都不要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事实上,男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而讨厌麻烦的他们最怕的事情就是承受过多。那么,……详细>>

男性雄风不在 补肾是首选吃这些

中医认为,肾乃先天之本。肾的强弱,在很多时候,都直接影响着身体的健康,肾强则体健,肾虚则多病。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补肾这个话题十分的关……详细>>

适量饮酒或可提高男性生育功能 如何提高男性生育功能

研究发现每周饮用4-7单位酒精的男性平均精液体积更大,总精子数量也更多。精子浓度与酒精摄入量的相关性也很显著,呈现一种U形趋势。由于饮酒……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