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苏格兰推出“有薪运动”计划对付肥胖问题

2016-10-10 17:18:30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香港“东网”10月10日报道,体重过高是不少发达国家日渐严重的社会问题,特别是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长远更会影响健康。苏格兰为了应付肥胖问题,推出奇招——“有薪运动”计划。

据报道,该项计划目标是出资鼓励办公室的员工,制定30分钟的有薪健美班,让他们在午饭等的空余时间做运动。

目前,当地已经有8家私营公司及两个公营部门参与。而最欠缺运动量的员工则会接受特别安排,每星期需参与运动班。

在苏格兰,约三分之二的民众有超重问题。政府发言人引述研究称,员工经常运动而有健康的体魄,可改善工作效率及减少健康问题请假的情况。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问题 有薪运动 苏格兰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胸模大赛辣妈夺冠 有损女人胸部的6个不良习惯

7月16日晚,安徽合肥,第六届国际胸模决赛举行,12名胸模经过“中国风”、“时装”、“概念内衣”等四轮比赛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辣妈主……详细>>

打赌饮6瓶白酒不省人事 男人喝酒过度有八大危害

为证明酒量,男子一口气喝掉6瓶白酒,还声称自己能走回家,不料没走一半路就倒下不省人事,幸亏被热心市民发现及时报警,才避免发生意外。详细>>

男子酒驾不听劝阻连续肇事 酒精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近日,潍坊一名男子酒驾先后两次发生事故,第一次肇事后,男子不仅不知悔改,还继续加速行驶,进而发生了第二次肇事,导致坐在副驾的三岁女儿受了……详细>>

新婚妻子因脑震荡全身检查打掉孩子 脑震荡的原因有哪些

新婚的第一个月对刚结婚的小两口来说应该是最甜蜜的,所以简称“蜜月”如果这份甜蜜的保质期长,那很可能是3-5年或者是一辈子,然而小张的婚姻……详细>>

  • 张惠杰

  • 何金

  • 濮先明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