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卫生部警告该国登革热病例今年或可超过3万例

2016-09-30 09:46:17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9月8日报道,新加坡政府部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新加坡今年已上报近1.2万登革热病例。

数据表明,上周新加坡共出现176例登革热病例,前一周为174例,9月25日至9月26日下午3时为25例。

据报道,新加坡2015年总共出现11286登革热病例,而2016年初至今已出现11924例。其中已有七例死亡病例,去年为四例。

新加坡卫生部(The Ministry of Health)和国家环境局警告称,今年该国登革热病例可能会超过三万例,这将会超过2013年22170例的记录。

另外,新加坡于上月出现首例当地传染的“寨卡”病例,至今已确诊393起感染病例。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登革热 新加坡

医学研究发现全球气候变迁导致5类疾病更常见

联合国气候峰会将于23日在纽约召开,气候变迁问题再次吸引人们关注。据台湾《经济日报》9月23日报道,刊登在美医学会杂志上最新研究表示,气……详细>>

是否易被蚊虫叮咬可能是基因决定的

夏天来了,讨厌的蚊虫也随之而来。可能您会发现,相比而言,有些人更容易受蚊虫“青睐”。根据近日刊登在网络医生网站(www.webmd.co……详细>>

全球疲劳指数中国排名第九 导致慢性疲劳综合征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经过一晚上的睡眠后,身体疲乏和精神困倦症状能有所缓解。但长时间休息后仍然感觉到疲累,十有八九是患有慢性疲劳综合征,其主要特征是长期疲……详细>>

蚊子可传播4种疾病 每年杀死72万多人

众所周知,蚊子是传播疾病的害虫。但你可能不清楚,在动物界中,体型小、力量弱的蚊子竟然是威胁人类的“头号杀手”。近日,美国“Gates n……详细>>

新加坡眼角膜捐献记录创新高 详解捐献器官获取与分配流程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新加坡眼库(SEB)于4月17日发布了一组角膜捐献数据,该数据显示,新加坡眼角膜捐献数量在去年就已达到历史高峰,……详细>>

  • 黄呈辉

  • 罗润齐

  • 李文莉

  • 侯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