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乳腺癌患者福音:特制泳衣问世

2016-09-27 11:48:53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乳腺癌患者杰姬•贝尔特朗(Jacquie Beltrao)日前勇敢脱去外衣,穿上为乳腺癌患者特制的泳衣。她希望通过拍摄这一组照片,给其他乳腺癌患者带来力量。

51岁的杰姬于2013年12月被确诊患有乳腺癌,随后她接受了化疗、药疗、乳房切除术等一系列的治疗。从那以后,买新衣服、穿好看泳衣似乎都离她远去,她也因此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

而特制泳衣的问世,给杰姬这样的乳房切除术后患者带来了福音。该泳衣由玛丽莎(Melissa Odabash)设计。特别之处就是,接受过乳房切除的女性也能穿上它。它不仅漂亮,还能自然地呈现出女性优美的体态。这也是杰姬愿意脱下外衣,穿上它拍照的原因。

杰姬在拍摄了一系列泳装照片后,收到了来自其他乳腺癌患者的感谢信。她坚信,乳腺癌患者也可以性感和美丽。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特制泳衣 乳腺癌

4年前美容手术埋下恶果 女士“奥美定”隆胸患癌

虽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6年4月已下令停止使用,但是对于以前注射的顾客来说依然是贻害无穷。详细>>

5元成本卖8500元 抗癌假药正成为不法分子“新宠”

自来水加包装,5元一盒的成本,贴上“用于治疗乳腺癌”标签的假冒针剂,卖到患者手中达8500元;作为医疗垃圾处理的空药盒,却以最高700元……详细>>

小伙子竟然得乳癌 男人们这些东西可别吃了!

两个月前宁波一位28岁的小伙子小汪发现自己胸部有点痛,还以为是锻炼强度太大造成了胸肌疼痛,也没有在意。一个月过去了,痛感反而有些加重,而……详细>>

办公族最该警惕的三种癌症 它们正默默潜伏偷袭你!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癌症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办公一族,癌症也越来越高发。胃癌是种与生活方式“紧密相连”……详细>>

每天木瓜炖雪蛤吃出乳癌 有些滋补品还是慎吃

木瓜炖雪蛤,爱美的姑娘对它一定不陌生,美容养颜,又特别好吃。苏州的罗女士就是这个甜品的忠实粉丝,她把木瓜炖雪蛤当甜点,一天三餐天天吃。这……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