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最轻松的减肥方法:睡前开窗或有助于燃烧脂肪

2016-09-13 10:40:56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牛津大学教授阿什利•格罗斯曼(Ashley Grossman)提出了一个减肥的新方法——睡前打开卧室窗户,因为寒冷有助于人体燃烧脂肪。

寒冷有助减肥这一观点的提出基于一个客观事实,那便是我们人体内含有两种脂肪:能吸收并储存多余卡路里的有害白色脂肪,以及能燃烧卡路里并将其转化为热量的有益褐色脂肪。而有害的白色脂肪其实是可以转化为有益的褐色脂肪的,寒冷便是它们之间的“转换器”。

阿什利表示,人体会因为寒冷把身体内的白色脂肪转化为褐色脂肪,会通过燃烧卡路里而获得热量,为身体保暖。因此他认为,相比于吃减肥药或节食减肥,更理想的减肥方法,是睡觉前把窗户打开,并开启空调,这样就能轻轻松松地减肥。

另外,阿什利教授补充道,减肥能够减少患糖尿病的几率,而减肥的一个好方法便是让自己身体内的褐色脂肪多于白色脂肪。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燃烧脂肪 睡前开窗 减肥新招

胖得少不如胖得巧,体脂分布也有“安全区”?

肥胖算得上是当今最为危险的慢性疾病之一了,除了其本身对健康的影响以外,它还成为了各种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引发出许多健康问题。但你是否也陷……详细>>

国人赴韩整容事故和纠纷发生率增加 整容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一边是赴韩整形失败案例的大量增加,另一边则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高速发展和日益规范化。近日德媒报道,中国整容需求每年增长30%。中国整形美……详细>>

美国FDA批准新注射药 有望消除双下巴

不开刀也有望甩掉双下巴!据美联社4月30日报道,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30表示,他们已经批准一款用以消除双下巴脂肪的注射药物。详细>>

乳酸菌饮料有六大问题,揭秘背后真相

受访专家:详细>>

榴莲有什么营养价值?哪些人不适合吃榴莲?

榴莲是一种美味的热带水果,以其特有的香味而闻名于世。榴莲在许多东南亚国家被公认为“水果之王”。它虽然味道闻起来很臭,但是吃起来却很香,很……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