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科学家: 一见钟情无科学依据 第一眼就爱上系骗人

2016-08-25 09:39:48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生物化学研究所的科学家称,第一次见面不可能产生爱情。

科学家指出,人的大脑在接收新个体的信息时,不会立即确定对该个体的倾慕程度,对交谈者的第一印象只会短时间储存。一般要在相互见面4次之后才适合谈感觉,因为那时人们会开始分析对方的行为并明白自己对其是哪种感情。

此外,科学家还表示,通过照片恋爱同样是不可能的,这种感觉只能称为好感。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科学依据 一见钟情

科学家证实:“3岁看大”确有依据

中国有句俗话说“三岁看到老”,这可能的确有科学道理。详细>>

科学家证实:“3岁看大”确有科学依据

中国有句俗话说“三岁看到老”,这可能的确有科学道理。据香港《文汇报》12月14日报道,近日,英美科学家的一项研究发现,只要对3岁小童进行……详细>>

美科学家: 一见钟情无科学依据 第一眼就爱上系骗人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生物化学研究所的科学家称,第一次见面不可能产生爱情。科学家指出,人的大脑……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