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科学家:自恋的人比其他人更认同工作中的等级关系

2016-08-22 21:31:21  来源:健康时报网    转载

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8日消息,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科学家称,自恋的人往往比普通人更认同工作中的等级关系。

科学家在网络上进行了五种不同类型的问卷调查,数千人参与其中。研究结果表明,公司里的有自恋倾向的人一般职位都比较高,或者有要居于较高职位的想法,且他们往往比普通人更认同工作中的等级关系。

此外,科学家还指出,自恋的人虽然比其他人更认同等级关系,但如果公司里所有领导级的职位都满员的话,那么他们将不会认同等级关系。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等级关系 自恋

湖南一大学生吃曼陀罗种子祛痘住进ICU?痘痘生长部位透露着小秘密!

痘痘是一种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一般生长在脸面和胸背部,好发于青年人群身上,严重影响形象。但你知道吗,痘痘生长部位透露着身体小秘密,可……详细>>

研究表明手机辐射与癌症无关 3G手机辐射小于2G

移动通信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专家提醒称,只是孕妇和儿童在使用时要注意详细>>

郑州一精神病患住院自杀身亡 医院被判担责七成

精神病人跳楼自杀详细>>

超5成网友担忧医患签字拒红包难阻暗箱操作

卫生部日前就《加强公立医院廉洁风险防控》征求意见,规定“患者入院时进行医生不收‘红包’、患者不送‘红包’双向签字,协议书纳入病案管理”……详细>>

个子矮可能寿命更长 细数20个长寿的生活习惯

据美国《医药日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个头越矮,寿命越长。新研究发现,在日本男性中,矮个与长寿之间存在明显关联,这与其特别的长寿基因不……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吴晓亮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