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科学家:永葆青春在未来或可成为现实

2016-07-28 21:35:14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7月26日消息,科学家称,在人的机体内发现了一些可使人“重返年轻”的特殊基因。

来自纽约布法罗大学的专家表示,可以把基因NANOG运用到药物中去,从而使人“重返年轻”或者治疗其它衰老疾病。

在实验中,科学家们运用该基因成功地终止了衰老进程。专家还表示,该基因对预防动脉堵塞、骨质疏松和其它衰老症状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NANOG是一种科学家不久前刚发现的参与到细胞自我更新过程的基因。该基因存在于人体的每一个细胞中,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其作用也渐渐地退化,从而导致了人类的衰老。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特殊基因 重返年轻 永葆青春

全球第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范勇团队运用人类胚胎基因编辑技术实现HIV免疫

4月6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重大疾病重点实验室及普通高校生殖与遗传重点实验室范勇博士研究团队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A……详细>>

悲痛事件!时尚博主雅鲁藏布江女人去世?为什么年轻人频频发生猝死?

最近这几年来,有多少年轻人因猝死而丢失宝贵生命。最近这几天,接二连三出现年轻人猝死事件,如巴拉巴拉小魔仙的女主孙侨潞、知名某博主和饿了么……详细>>

年轻人也可能得帕金森病?除了手抖帕金森还有哪些症状?

一提到帕金森病,人们就会想到手抖,然而手抖并不等于帕金森。帕金森病手抖症状有差异,一般是从一侧上肢或下肢开始,除了手抖外,也伴有其他症状……详细>>

新研究发现:一种基因变异可增加黑素瘤发病风险

健康新闻新华社讯:一个国际团队最新研究发现,一种基因变异可增加黑素瘤发病风险。新发现有助于医学界开发出防治这种恶性皮肤癌的更有效方法。详细>>

网传肯德基“怪鸡”传闻 专家称转基因不太可能

近日,美国一家生物技术企业Aqua Bounty培育出一种转基因鲑鱼(俗称的三文鱼),与普通鲑鱼需要30个月才能成熟相比,转基因鲑鱼只……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王贵清

  • 彭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