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葛荟婕被曝吸毒 明星吸毒为何屡禁不止?

2016-07-26 11:55:3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歌手汪峰的前妻、中国超模葛荟婕日前在民航总医院就诊时,因和其他患者家属发生口角继而动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例行检查时,葛荟婕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葛荟婕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多日。

葛荟婕被曝吸毒 就医时与人发生口角被查

据医护人员回忆,事发应该是7月15日中午,当时她并不知道那个“个子高高瘦瘦的女生就是葛荟婕”,“看到新闻才想起来的”,“好像是来做调理的,不是什么外伤。她和另外一名患者家属吵了起来,后来还动起手来,具体为什么动手不清楚。”这名医护人员称,感觉葛荟婕当时有些晕晕乎乎的,情绪非常激动,应该是喝酒了,“吵得声音很大,没想到是个明星。”很快医院就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两方人带走。

葛荟婕近期一直在民航总医院看胆囊,多次到医院治疗调理,事发时是到院进行复查。据知情人透露,葛荟婕到派出所后进行了例行尿检,发现其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葛荟婕对吸毒也供认不讳,随后被行政拘留。

相关链接

明星吸毒为何屡禁不止?

2014涉毒明星

3月17日李代沫涉毒被抓

6月13日张元涉毒被抓

6月24日宁财神涉毒被抓

7月2日张耀扬涉毒被抓

7月14日何盛东涉毒被抓

7月29日张默涉毒被抓

8月4日高虎涉毒被抓

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涉毒被抓

10月16日胡东涉毒被抓

12月9日王婧涉毒被抓

12月25日尹相杰涉毒被抓

吸毒成为部分明星的错误发泄方式

涉毒明星常见借口之一,是“圈子里压力大,所以才吸毒减压”。一位资深娱乐人说:“娱乐圈是个名利场,有人得意有人失利,今天你有曝光率高被大众追逐,某天又忽然失去关注度,很多明星就产生了心理落差,用吸毒来逃避低谷和压力。另外,明星涉毒一种是圈子文化。江湖上一直传言摇滚圈是吸毒重灾区,但现在还有演员、球星的小圈子成为涉毒途径。假如这个圈子有一个领头的吸毒,大家基本都会吸,因为你不吸就进不去圈子,显得格格不入。”此外,在某些明星眼里,吸毒是一种前卫的生活方式、一种地位的体现。一夜成名,手里有钱,寻求刺激。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曹警官表示:“明星表面看着光鲜,但朋友圈子相对狭窄封闭,有很多事情不能跟别人分享,于是错误地将吸毒当成一种发泄方式。”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吸毒原因 明星吸毒 葛荟婕被曝吸毒

小鬼黄鸿升死亡原因出炉,疑因心血管病突发导致?秋季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进入秋季后天气越来越寒冷,再加上早晚温差大,是高血压、冠心病以及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因此在秋季一定要做……详细>>

近2成不育男性因无精症所致 患上无精症的病因是什么?

“全面二孩”政策下月落地,近几个月来,前往广州各大医院的生殖医学中心做生育评估的夫妻大量增加。据统计,15%~20%的不育男性是因无精症……详细>>

开发软件一月不休息致耳聋 突发性耳聋是咋回事?

连续开发软件一个月,30岁男子突然听不见声音了。近日,浙江省中山医院针灸科主任高宏主任中医师接诊了这名患者。高主任说,现在很多年轻人工作……详细>>

机动队员抱着抽搐孩子狂奔六楼 等不及电梯与死神赛跑?儿童突然抽搐或是这5种原因引起的!

儿童抽搐是分为生理性和心理性的,患者全身或局部成群骨骼肌不由控制的抽动或强烈收缩,常常会引起关节运动和强直,那导致儿童抽搐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大姨妈”长时间旷工不能只怪内分泌 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月经迟迟不来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生长发育、内分泌、染色体等问题,过度减肥以致体型消瘦或者是特别胖的女生,可能会有……详细>>

  • 李欣

  • 王相兰

  • 尹红蕾

  • 李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