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女婴脸部长出巨大肿瘤

2016-07-08 16:12:56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孟加拉国一处偏远地区Kanchi,一名只有11个月大的女婴Chingrung Mro患了一种罕见的疾病。她的脸上长出了一颗巨型肿瘤,遮住了眼睛鼻子,形状十分恐怖。

Chingrung 9个月大的时候入院并被确诊患有节细胞胶质瘤,这种肿瘤会在她出生后不断增大,如果不及时治疗,便会危及生命。然而,治疗所需的昂贵费用对这个贫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幸运的是,一位社会工作者费边•戈麦斯决定帮助改变这个家庭的命运。他在社交平台“脸书”上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心这个不幸的女孩。网络的力量引起了孟加拉国铁道部长欧拜杜尔•卡德尔的注意,他随后安排Chingrung住进达卡医学院进行治疗。医学院派出一支强大的医疗团队对她进行整形手术,主治医生Samanta Lal Sen表示对移除肿瘤充满信心。

Chingrung的父母说:“希望我们的女儿能通过治疗得到重生的机会,也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人。”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罕见病 怪病 肿瘤

粉红丝带,传递力量!广东省中医院举办乳腺癌防治月大型公益活动!

每年的10月份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乳腺癌一直威胁女性生命的“健康杀手”,且位居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的榜首。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以及医……详细>>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办

2018年4月13日-14日,由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协办的“广……详细>>

宫颈癌每年新发病例近10万 女人应提高两癌防治意识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全国67家医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三八公益活动……详细>>

女子头痛半个月病因竟是动脉瘤破裂 不明原因头痛应及时检查

37岁的邓女士最近经常头痛头昏,9月21日晚她再次出现头晕头痛,准备洗个热水澡早点休息,没想到刚出卫生间门,突然头痛欲裂,她大叫一声后晕……详细>>

阿胶进补不当或引致女性乳房疾病 如何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宁波一45岁女士,非常讲究养生,每天早上自磨豆浆坚持了三年,竟查出乳房癌。检查显示,这位女士的雌性激素是常人的几倍。专家提醒:现在女性乳……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马树东

  • 叶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