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体内“无心”撑过555天 终获心脏移植

2016-06-14 11:40:1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0日报道,美国1名年轻男子在等待人体心脏移植期间,体内全无心脏的情况下,度过了555天。

据报道,对路人来说,25岁的密歇根州居民拉金(Stan Larkin)陪3名幼儿到公园玩,和弟弟出门,就和一般年轻人无异。

拉金背上的灰色背包虽不醒目,但那是拉金维系生命的秘密武器。背包内是拉金胸腔内人工心脏的动力来源。

拉金自身的心脏在2014年11月摘除,与此同时,他体内换上可以让其回家,不用住院等待接受心脏移植的装置。

心脏移植的日子终于在今年5月到来,拉金在密歇根大学佛兰克尔心血管中心(University of Michigan Frankel Cardiovascular Center)接受心脏移植后,目前正在复原中,预计最早下周出院。

拉金说:“大多数的人会害怕装太久的人工心脏,但我只想告诉他们,你们必须克服这股恐惧,因为人工心脏可以协助你。”“我之所以在心脏移植后,这么快就可以回家,是因为人工心脏帮助我保持移植前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脏病 移植手术 心脏移植

女子吃治血栓药后变玻璃人 轻轻一碰身上就出紫色瘀斑

新洲一农妇最近得了一种“怪病”,只要轻轻一碰撞,身上就会出现紫色瘀斑,如果不小心划个口子,更是很长时间都不见好。日前,她口腔、阴道突然出……详细>>

19岁女子挑战蹦极不幸撞地昏迷 玩蹦极有哪些注意事项?

姑娘蹦极不幸撞地当场昏迷。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19岁女子妮娅(Ksenia)在108英尺(约合33米)的楼上玩蹦极,然……详细>>

患病男童祖父母卖花7年筹药费续:已康复出院

一对六旬老人在清河小营一带卖花7年,为身患心脏病的小杰积攒手术费,本报连续报道后,热心读者募捐14万元助小杰接受手术。昨天上午10点,……详细>>

[11.11]广东省中医院:先天性心脏病及风心病术后的防治与调护及病人答疑

先天性心血管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见的一类。轻者无症状,查体时发现,重者可有活动后呼吸困难、紫绀、晕厥等,年长儿可有生长发育迟缓。症状有无……详细>>

国际之声:“芪苈强心胶囊对慢性心衰复合终点事件的评估研究”引发国际医学界高度关注

11月14日,2019国际心脏与临床心脏病学研究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rt & Clini……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吴晓亮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