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卖女性轮廓何首乌 揭秘何首乌的功效

2016-04-14 16:14:04      家庭医生在线

4月12日,湖北宜昌一男子街头1200元叫卖何首乌引围观。该何首乌长约40厘米,重约8斤左右,与人形酷似。不仅有躯干和四肢,“头部”有类似五官的突起和形似头发的根须,还有女性器官轮廓。该男子喊价1200元,但没有人买,只是引来许多市民围观、拍照。

何首乌有什么功效?

乌发

其实乌发只是食用何首乌最直观的表现,它真正能起到的作用是延缓人体衰老。据了解何首乌中有对抗自由基的物质,而自由基是人体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除此之外何首乌还能补益精血,延缓大脑的衰老。所以经常食用何首乌就能使头发变黑了。

造血功能强

据实验证明,食用何首乌可以显著提高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所以当人体失血过多时,可以多吃些何首乌提高造血功能。当然前提是得先咨询医生,如果没问题的话,才可以吃哦!而且何首乌不仅能造血,它止血的功能也很强。如果有外伤,只需将何首乌末敷上,立刻就会止血了哦!

保肝

何首乌入肝经,它对肝的好处很大。大家都知道肝是人体的解毒器官,如果它出现了问题,那对我们身体健康来说无异于是毁灭性的。何首乌它不仅能养肝,还对脂肪肝和肝功能损害有着显著的修护作用。这是因为何首乌中有些物质能抑制肝内氧化脂及转氨酶的升高,从根本上降低脂肪酸的含量,从而慢慢调理我们肝部功能。

调节内分泌

大家都知道肾上腺是人体重要的内分泌器官,经常食用何首乌会刺激肾上腺使之重量增加,提高其功能,从而调节我们的内分泌。除此之外,如果食用生何首乌,还能起到很强的润肠通便的作用,对清理我们人体的垃圾很有好处。

何首乌治白发食疗法:

何首乌治白发食疗法一

我们要准备黑豆,黑米,黑芝麻,何首乌,大米,红糖,每天将这些食材放在碗里泡好,然后将其放在锅里熬粥,这种普通的何首乌粥对白发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上等的何首乌也能够治疗患者的失眠疾病,减缓自己肾功能衰弱的速度。

何首乌治白发食疗法二

何首乌蒸猪肝,在制作这道菜前,我们要准备何首乌,生姜片,猪肝,枸杞,然后将这些原材料洗干净,将猪肝片和何首乌,枸杞,生姜等调味品均匀搅拌在一起,在腌制了以后放入微波炉中蒸熟,何首乌蒸猪肝能有效促进自己黑发的增长。

何首乌治白发食疗法三

将何首乌打成细粉状,然后将黑芝麻也打成细粉状,将这两种细粉状的物品均匀放在空胶囊里面,如果每天服用一颗的话,治疗白发的效果是特别好的,而且还能够延年益寿。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何首乌食疗法 何首乌功效 何首乌

茄子连吃7天 排毒抗癌还养颜

茄子身上的这个宝,连吃七天,排毒抗癌还养颜,可惜90%的人都没吃过! 详细>>

老人买30万保健品当药吃,延误病情,去世前反而加倍服用?保健品的哪些功效是骗人的?

不知从何说起,保健品受到众多老年人追捧。确实有的保健品能调节机体功能,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蛋白质,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缓解疲劳感……详细>>

长沙1.2万盒羊奶粉涉嫌虚假宣传 教你如何鉴别纯正羊奶粉

记者从长沙市开福区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在对辖区内几家大型仓库的储备货物进行集中抽检时,发现一批不合格羊奶粉。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仓库里的1……详细>>

牙膏主要功能是清洁牙齿 其他功效不可信

前段时间,云南白药牙膏陷入“功效门”。有消费者牙龈出血,买回云南白药牙膏使用一段时间后,未取得广告上所说的效果,于是将云南白药牙膏及其……详细>>

外媒称牛油果在中国成“明星水果” 牛油果的四大神奇功效

英国《金融时报》4月23日文章, 中国注重健康的中产阶层日益扩大的需求推动了中国对鳄梨需求的不断增加,因而在几年前闻所未闻的“牛油果”新……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