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精神病男子假冒科学家持续捐精 害26名女性产子

2016-04-14 14:45:45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4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39岁捐精男子自称智商高达160,且拥有超高学历,共有26个家庭使用他的精子。没想到,他却被揭发患有精神分裂症,还曾犯下不少罪名而入狱,让受害者得知消息后气得提告。

据报道,这位男子名叫阿格莱斯(James Christian Aggeles)。

加拿大女同性情侣科林斯与汉森在2006年看见阿格莱斯在乔治亚州精子银行“Xytex”的个人资料,上头写着他的智商为160,拥有神经科学学士、人工智能硕士等高 等学位,因此两人选择采用他的精子,并在2007年生下儿子。

七年后,科林斯收到精子银行“Xytex”误传的电子邮件,发现阿格莱斯不但患有精神分裂症,甚至从未完成大学学业,并曾因为闯入民宅和偷窃而入狱,就连照片都是假的,让两人气得提告。

据报道,阿格莱斯在2000到2014年持续捐精,协助产下19男17女,且年龄最大的已达12岁。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神分裂 科学家 精神病 捐精

脾气突然变坏或异常? 或隐藏这几种重病

一个人的脾气突然变坏或发生异常,往往隐藏着严重的疾病。一、老年性痴呆:如果70岁以上的老年人,记忆力突然明显减退,继而发现其性格变得主观……详细>>

迷幻药或可用于治疗心理疾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有科学家表明,迷幻药可使大脑产生大量语言联想,加速想起储存在大脑深处的概念,或许可以被用来治疗抑……详细>>

大脑神经元释放信号的“稳态调控”或许有助于精神分裂症的治疗

大部分心理学家都会把“平衡”作为心理健康的关键,虽然这一说法是正确的,但其中的原因却远比他们所认为的要复杂。神经学家Dion Dickm……详细>>

时代周刊2011十大新物种:蚂蚁感染真菌变僵尸

据美国《时代》报道,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2011年发现的十大新物种,其中包括无壳龙虾、以美国前总统名字命名的甲虫,能够让蚂蚁变成僵尸的……详细>>

研究称有氧运动有助于治愈精神分裂症

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5日消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科学家研究称,有氧运动有助于治疗精神分裂症。科学家分析了10本科学杂志中有关对385……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

  • 程道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