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五大“狂拽酷炫”面膜 让你从此远离路人甲

2015-12-29 13:38:46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面膜对于美容护肤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修复肌肤也是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高颜值”时代,你不能成为路人甲。所以,我们要敷“天然”的面膜。那么看看都有什么面膜吧!

四白面膜

材料:白芨、白茯苓、白芷、白苻子。

具体做法:将四种中药研磨成粉也可以去要点直接购买配好的,使用时,去除适量粉末配上水或蜂蜜都可以。均匀的涂抹在想要美白的地方,二十分钟左右,用温水洁面即可。

功效:四白面膜也称四白散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美白、祛斑、对黄褐斑很有效果。祛斑—祛斑面膜

材料: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十克、石膏、滑石各十六克、白丁香七克、冰片两克

具体做法:将以上材料研磨成粉,配上水或者是牛奶、牛乳,根据所需涂抹部位大小,调好分量,每晚临睡前,均匀涂抹在皮肤上,可洗可不洗。

功效:该面膜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以美容去粉刺、冰片具有很强的通透性,是美容润肤之品。

祛痘面膜

材料:白芨、白茯苓、丹参。

具体做法:研磨成粉涂面,或者是将材料煮沸,将凉至温热后将面膜纸浸湿,敷面,半小时后揭下,均匀按摩皮肤。

功效:可以支祛痘、淡化痘印

抑脂爽肤泽明面膜

材料;泽泻10克、草决明5克、山楂5克、珍珠粉5克、白芷5克。

具体方法:研磨成粉敷面

功效:具有祛脂爽肤、消散脂结、疏导阻塞、软肤洁肤、清凉抑菌的作用。对油性皮肤及黑头皮肤以及毛孔 堵塞、皮肤粗糙和油腻等渥脂分泌过度症状有护理作用。

紧致肌肤面膜

做法:将杏仁捣成泥加入到卵白和咖啡粉里面均匀搅拌,敷在面部,等待十几分钟用温水清洗。

功效:使能去除败坏皮肤,淡化黑斑,使肌肤紧绷,润肤除皱,让肌肤白皙亮丽。

莹润滋养面膜

做法:杏仁粉、白果粉、珍珠粉、天门冬粉、各一样的分量喝牛奶均匀搅拌在一起加入适量蜂蜜,敷于面上,敷15分钟后洗去。

功效:这款面膜保湿效果很好,对抗肌肤干燥,保持滋润,尤其适合春季的敏感皮肤。

面膜的外敷小编还是有一些心得的。希望女性朋友们在外敷面膜的时候时间不宜过长,不然皮肤水分流失的会更严重。所以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选对方式。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自制 面膜

法媒盘点7大牙齿美白健康杀手 助您改善口腔健康

调查显示,约10%的法国人不能坚持每天刷牙,约25%的人一天只刷一次。法国人的平均刷牙时间仅为56秒,并没有达到医生建议的2分钟时间。法……详细>>

一白遮百丑?皮肤科医生告诉你什么肤色最美!

美白还是美黑,根源于社会文化,冰清玉洁,肤如凝脂,雪肤花貌……在国人的观念中,“白”是美女的一个共同特征。详细>>

欧洲研发透明咖啡牙齿不变黄 教你3招保持牙齿洁白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引述中央社4月19日报道,有公司研发了一款透明咖啡,标榜不含任何化学添加物,让人们既能享受咖啡美味,又能保有洁白的牙……详细>>

广为流传但不靠谱的六大美白方法

据说,得罪一个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说她黑。为了美白,很多女生一张脸上无止境地用了各种美白产品和偏方。然而,很多流传甚广的美白方法,滥用不但……详细>>

女性执迷美白危害有多大?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东方女性来说,美白是永远的课题。事实上,对那些非裔、拉丁裔女性来说,美白也是门功课。但你是否知道,这一对美的追……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