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男人也要过节!白云山金戈高举“8·3男人节”旗帜呼吁关爱男性!

2015-08-04 13:54:18  来源:中国网健康    转载

“平安夜陪她们彻夜血拼,情人节赔钱赔笑地度过,然后是三八节,七夕节,当然免不了生日,结婚纪念日……只要是除了清明节的节日,什么节都能过,什么节都得好好给她准备礼物……”说起节日,男同胞们总免不了有话要说。

事实上,在节日这个问题上,男女双方的确存在着很大差异。记者在网上搜索时发现,与女性有关的大大小小节日多达10多个,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男性屈指可数的父亲节、男性健康日;记者表示,男性群体不但在数量上“输给”了女性,即使在“质量”也难以望其项背——淘宝有数据显示,父亲节期间,该网站与“爸爸”相关的商品仅32万件,期间一个月内平均每天仅有800多人次搜索“父亲”礼物。从商品数量来看,爸爸的“待遇”不足妈妈的1/8和情侣的1/20。

“现在的男人多苦呀,在单位受领导气,回家受老婆气,工作压力大,连个节日安慰一下自己的节日都没有,什么时候男人才能拥有真正的男人节?”一句看似戏谑的话语,却透露了不少男性对节日的期盼,同时也折射出社会对男性关怀的缺失。

正是出于对男性最真实“生活压力过大”、“渴望被关爱”的内心需要,国内首个*——白云山金戈藉8·3男人节,发起了“重燃激情,金戈挺你!的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白云山金戈携手国内最大的心理学平台壹心理,在8月3日男人节前夕联合推出了《中国男人生存压力测试》的调查,对我国男性压力指数进行了测试。并与8月3日男人节当天,向网友展示我国男性生活及心理压力状况。

除了调查报告外,此次男人节活动,白云山金戈还发布了一系列的走心图片进行宣传,引起众多男性网友的共鸣。“这两天在朋友圈看到不少朋友、同事在转发一组图片,出于好奇,我也点开看了一下,才看了几张,自己就毫不犹豫的转发出去了。”网友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图片设计师,每天都在重复单调而乏味的工作,压力很大,看到金戈发布的“Jin天开始,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男人节图片后,就觉得自己被戳中了,想让跟多的人看到这些图片。

“如今社会竞争激烈,男性所面临的压力也前所未有的大,这次发布这个调查报告,主要是想让更多人更直观地了解广大男性所承受的压力,而发布一系列的走心图片则是想让广大男性意识到重压之下,‘改变’的重要性。”白云山金戈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呼吁广大男性从今年的8月3日男人节开始要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改变心态、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重燃生活的激情。

据介绍,作为首个中国*,白云山金戈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以“关爱男性健康”为品牌理念,多次举办、协办了“男性健康中国行”、“男性健康科普巡展”等大型公益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男性健康,关注男性心理健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男人节活动,不仅在生理上力挺中国男人,还在心理上关怀男性,真正做到了解决中国“男题”!

(责任编辑:黄诗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2000多万光棍性矛盾应让卖淫合法化

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0年《社会蓝皮书》指出,目前我国19岁以下年龄段的人口性别比严重失衡,到2020年,中国处于婚龄的男性人数将……详细>>

台湾性学专家朱元祥公布2010年两岸婚外情调查数据对比

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名誉会长、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校长、台湾性学会理事长朱元祥在2010世界华人性学家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了《华人亲密关系流动之……详细>>

医生称高中生前列腺炎患者增多 疑憋尿是主因

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说起男性健康,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应该都是上了年纪的男性才要注意的问题。详细>>

中国十大“性闻”不能只让郭美美们出风头

“郭美美事件”入选2011年中国十大“性闻”。广州性文化节主办方公布2011全球及中国十大“性闻”评选结果。美女炫干爹的“郭美美事件”……详细>>

[8.13]广东省中医院:强直性脊柱炎义诊

强直性脊柱炎是是临床上常见的疾病,又名类风湿性脊柱炎、类风湿中心型等,现称AS。虽然所有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均有不同程度的骶髂关节受累,临床……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