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专家称阿司匹林可缓解失恋痛苦

2014-10-02 10:17:0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俄罗斯网9月27日消息,美国心理学家沃尔特·米歇尔认为,阿司匹林能够有效缓解失恋带来的痛苦。

通常情况下,食用甜食可以帮助人们改善情绪,忘掉不快。而如今,由美国心理学家米歇尔带领的团队研究发现,服用阿司匹林也可以有效缓解悲伤情绪。

米歇尔认为,结束一段恋情所造成的心理疼痛感和身体上的疼痛感类似,所以治疗失恋的痛苦也可像治疗其他身体伤痛一样,服用阿司匹林可助缓解悲痛。

此外,米歇尔还提醒称,越是在意自己的失恋,就会越烦恼。而为保持好心情,最主要的是不要多想令人悲伤的事,也不要过多考虑遥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美最新研究发现:阿斯匹林保护心脏有特定对象

详细>>

男生情人节宿舍跳楼殒命 同学猜测失恋所致

昨天是情人节,中午1时许,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一名刚刚返校的大三男生从7层楼高的宿舍楼顶跳下,离开了这个世界。有同学猜测,他在情人节……详细>>

19岁失恋男强奸陌生女子纠缠不休 事后称要负责

失恋的郭某被控拦路将一名女子强奸,事后竟跟受害女称要负责。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郭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详细>>

渐冻症女子因太痛苦两次雇凶自杀 渐冻症有哪些症状?

渐冻症是世界五大绝症之一,这属于慢性神经元性疾病,是因为运动皮质上运动神经元、脊髓和脑干下运动神经元损伤所引起的。此类疾病可导致四肢、胸……详细>>

夏日炎炎女子连吃八根棒冰 痛苦抱头站不起来

夏日炎炎,很多人喜欢吃冰淇淋喝冰镇饮料来消暑。你知道吗?吃冰的同时,头痛可能会伴随而来。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