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生情人节宿舍跳楼殒命 同学猜测失恋所致

2009-02-16 11:31: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昨天是情人节,中午1时许,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一名刚刚返校的大三男生从7层楼高的宿舍楼顶跳下,离开了这个世界。有同学猜测,他在情人节这天跳楼,可能是失恋了。

  事发地点是西十三楼,这是一栋男生宿舍楼。西十三楼的楼梯可以直通楼顶。

  据住在6楼的一位张同学说,广工本学期定于2月13日和14日注册报到,下周一才正式上课。”

  张同学说,出事的同学就住619宿舍。他说,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他回到宿舍,过了不久就听说有同学从楼顶跳下了。他知道他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三学生。

  临走前留下一封遗书

  按照619宿舍门口贴的告示,记者来到西十宿管值班室。值班室人员说,出事的同学名叫黎××,今年读大三,老家是肇庆的,昨天上午刚刚回到学校注册报到。值班人员说,根据初步调查,昨天中午12时30分,黎同学还跟同学在隔壁宿舍看电影,“情绪没有什么异常”。

  值班人员说,黎同学跳楼后,他的电脑还开着。他们发现黎同学留了一封遗书。“遗书已经交给警察,但内容不便透露。”

  BBS疑死者失恋

  在广东工业大学的“工大后院”BBS“我爱我家”版上,记者看到一篇发布于昨日13时15分的帖子,题为“西十三最新跳楼事件??”。楼主说:“地点在靠近广美那边,西十三跟西十四的校道上。”

  一位跟帖的网友说:不是吧?失恋啊?“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另一位网友跟帖说:“大三跳楼应该系失恋吧。”一位网名“rex86”的同学回帖说:“可能,今日是情人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称阿司匹林可缓解失恋痛苦

据俄罗斯网9月27日消息,美国心理学家沃尔特·米歇尔认为,阿司匹林能够有效缓解失恋带来的痛苦。详细>>

19岁失恋男强奸陌生女子纠缠不休 事后称要负责

失恋的郭某被控拦路将一名女子强奸,事后竟跟受害女称要负责。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郭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详细>>

失恋可治疗!心理学家称阿司匹林可缓解失恋痛苦

医药前沿综合,据俄罗斯“邮箱新闻”网消息,美国心理学家沃尔特•米歇尔认为,阿司匹林能够有效缓解失恋带来的痛苦。详细>>

失恋后易患感冒?教你失恋后走出心理痛苦的9种办法

失恋不仅危害心理,还会对身体造成荷尔蒙失调及生活习惯紊乱等危害。对此,美国的内科医生做出了科学的解释与应对说明。详细>>

男子失恋跳河报警求救 如何走出失恋阴影?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今日,连云港赣榆一名男子由于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一时想不开,竟然酒后选择跳河,就在将双脚浸入冰冷河水中……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