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英女童患先天性腹裂无法正常进食

2014-08-29 09:31:07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疾病新闻据环球网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的一名女童由于患有先天性腹裂,导致其出生至今无法正常进食。尽管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手术,但她的状况目前仍未有所好转。

乔治亚·戴蒙得(GeorgiaDiamond)是一名一岁零11个月的女童,在其出生时肠道就长在体外,随后,她又被确诊为先天性腹裂。医生曾多次对她进行手术,希望能将肠道放回其腹中并封闭腹壁,但并未成功。出生至今,乔治亚从未有过正常进食,每次进食都是依赖导管将食物由鼻子送入胃里。今年七月,医生再次对乔治亚进行手术。不幸的是,手术并未成功。乔治亚的母亲丽莎·杰姆斯(LisaJames)称:“我们急切希望找到让她正常进食的方法,目前她只能依赖导管进食。”

据了解,每年,在英国3000名新生儿中就有一人患有先天性腹裂。乔治亚至少需要等待2年才能接受伯明翰儿童医院专家的手术。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痛+持续打嗝,巴西总统入院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经常打嗝的人当心3种疾病!

据14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遭受腹痛、并打嗝打了10天后被送医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紧急手术。巴西总统办公室14日证实,博索纳罗当天已被……详细>>

反义寡核苷酸疗法似乎能有效治疗多种类型的神经变性疾病

亨廷顿氏症是一种致死性的脑部疾病,近日科学家们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疗法已经成功完成了首次人体试验,研究人员所开发的药物能够降低患者脑脊液中有……详细>>

第三届北京协和医院过敏性疾病国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主要过敏性疾病流行病学研究及规范化防治”研究项目是受卫生部国家卫生行业基金支持的,是中国历史上首次对中国各年龄阶段普通人群开展的过……详细>>

空调散热片成夏季病菌集中地 易引发过敏性疾病

近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联合上海家化家安品牌推出的“室内空气我做主、家安空调消毒季”——2013夏日家庭室内空气改善计……详细>>

第五届中山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论坛将在广州召开

第五届中山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论坛将于2016年7月22至24日在广州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山大学糖尿病研究所、中山大学广东省糖尿病防治研究中……详细>>

  • 周志伟

  • 杨景哥

  • 徐学虎

  • 王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