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全球医院网首届“读者选择奖”活动即将启动

2013-12-30 17:23:2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关注医疗动态,倡导民生健康”——全球医院网

2013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医疗新闻”评选活动,将于2013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这也是全球医院网举办的首届“读者选择奖”评选活动,将以网友投票形式进行,投票结果与评选结果紧密相连。

医疗行业年度盛典 秉承健康服务理念

据悉,全球医院网本次“读者选择奖”评选由全球医院网主办、中康体检网协办,联合海峡健康导报、家庭医生在线、99健康网、福建省广播电视报、医药卫生报、39健康网等多家媒体,是一次医疗健康行业的年度盛典。

全球医院网一直以来以“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资源”为服务理念,此次评选活动也是对这个理念的一次诠释。评选最具影响力的医疗新闻,关注最新的医疗健康动态,为老百姓指引行业方向,引导大众关注自身健康。如今,全球已然进入自我保健时代,大众对健康的需求与关注愈发明显,高关注必然产生高要求。因此,评选行业新闻,每位网友都有权选出自己的心中之最。

参与新闻评选活动 获抽奖机会

全球医院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形式多样,网友可以通过网页、论坛、报刊、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参与其中。届时,合作媒体上都会公布相关活动信息。参与活动者,只要注册全球医院网账号即可,每日投票可每日抽奖,中奖几率高达90%。

此外,除了在专题首页参与投票评选外,网友同时参与微博话题转发分享活动,可获额外的抽奖机会,还有机会赢取微博健康达人称号。

票数投满抽奖机会多 更有机会赢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投票活动从2013年12月25日开始,2014年1月25日结束,历时30天,投票结束次日即公布评选结果。

网友注册账号参与投票,一个账号每天可参与一次投票,一次最多投10票,投满10票最多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据负责人称,票数投满抽奖机会也多,更有机会赢取iphone5S手机大礼。除了手机大礼,本次评选抽奖活动的奖品还包括中康体检网现金、爱康国宾全国50城市通用折扣券、100元手机充值卡、QQYY吉祥物纪念品及Q宝等。届时,您可以上全球医院网官方网站查看详细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称整形后变丑起诉医院 法官驳回称美丽依旧

妙龄美女刘兰为追求更美,决定对自己稍宽的面部做下颌角整形手术,但手术后不久,女孩却感觉自己的脸颊出现凹陷,整形不但没有实现更美的愿望,……详细>>

连续72小时加班命悬一线 安贞医院抢救实力不俗

米先生出院了,走出病房的那一刻,他和他的家人满含着热泪,由衷的面向病房在场医护人员深深地鞠躬致敬。详细>>

印度医院1个月内至少217名儿童死亡

印度北方邦一家公立医院在过去1个月内有至少217名儿童死亡;仅在8月28日至30日期间,就有42名儿童死亡。院方称,儿童或新生儿死亡原因……详细>>

健康新闻:粤36家医院建立重症孕产妇救治联盟

为改善孕产妇健康,降低孕产妇死亡发率,近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联合省内36家医院成立重症孕产妇救治联盟,并于……详细>>

健康新闻:诉医院过失致婴亡 伤心父母索赔百万

王先生夫妇的宝宝出生40天之后夭折,夫妇二人认为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在产检、分娩及产后救治期间存在过错,导致自己的孩子身亡,将医院诉至法院,……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