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女子患怪病吃垃圾食品竟吃出模特身材

2013-12-08 10:18:29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垃圾食品一向被人们认为是导致肥胖的元凶之一,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英国女子法耶·坎贝尔(Faye Campbell)多年来只吃披萨、汉堡包、薯片等垃圾食品,且从不做运动,还曾每日吸烟多达20支,可她的身材依然如模特般苗条,且身体健康,皮肤白皙。

据悉,法耶·坎贝尔平时的午餐晚餐几乎都是多盐高脂的垃圾食品,如西红柿奶酪披萨或吉士汉堡和薯片,外加多糖的Lucozade饮料或可乐。可经过一系列的医学检查,医生们都很难解释她的身材怎能如此苗条。

据她本人介绍,这种情况在她幼儿时期就开始了。最开始除了牛奶,小法耶拒绝吃其他任何东西,直到5岁,父母才发现她能吃些薯片。后来法耶的母亲带她去看了很多医生,大部分医生只说她挑食严重。

直到15岁时在伦敦皇家医院,法耶才被查出患有慢性胃食管反流病,这种病会使胃酸从食管倒流进口腔,引起胃灼热和味觉变异,而喝牛奶可以缓解这种灼热感,吃难消化的食物可以减少胃酸产生。后来在坚持治疗后,法耶能慢慢尝试新的食物,如披萨和汉堡。

然而,只能吃垃圾食品的法耶不仅无法和家人一起用餐,还因约会时不能享用浪漫晚餐而影响到了她的爱情生活。今年圣诞节,因为闻不了烹饪的味道,她还是无法和家人坐在一起享用节日大餐。“我真的很想能享受一次家人聚餐。”法耶满怀期望地说。

(责任编辑:吴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9岁女童狠批麦当劳CEO 称其欺骗消费者

美国麦当劳公司在当地时间5月23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一位年仅9岁的女童批麦当劳欺骗孩子购买垃圾食品,大胆直言欺骗孩子是不公平的,使发言的……详细>>

细数油炸食品七宗罪:伤心伤胃可致痴呆

不论是传统的中餐还是快捷的西餐,油炸食品都是我们日常餐桌上的常见身影。很多人“迷恋”它过瘾的口感和醇香的味道,看到油炸食品时会禁不起诱惑……详细>>

茶歇时刻应该吃点什么

已经上午10:30了,你也许已经进入状态,充实忙碌的工作让你充满力量,仿佛你在这种环境下就找回了自己。现代都市白领已经适应了快节奏的工作……详细>>

营养专家不愿碰的食品 小心调出来的化学美味

无论在超市中、还是餐桌旁,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形形色色的“人造食物”,现代化学工业的发展,让我们可以轻松品尝到各种调和出来的味道,与添加剂……详细>>

江苏黑作坊用洋垃圾做食品袋 加工一吨挣5000元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群众反映,七八年来,村里水变脏了,空气里满是浓烟和臭气。村民们说,这些变化的根源就是村里那些越来越多的洋垃圾……详细>>

  • 王绍明

  • 周志伟

  • 杨景哥

  • 徐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