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日调查显示8成女性认为男性需要修眉 男性质疑

2013-09-22 17:01:32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日本J-cast网站9月22日报道,日本《BIEWS》杂志之前针对20-50岁的女性读者进行了一系列有关男性美容及化妆方面的调查,结果显示,有8成的被调查者认为“男性需要修眉”。

针对问卷调查中“当你看到男性的眉毛时,是否认为对方有必要进行修整”的问题,有80%的女性回答“是”。原因主要为“过长”、“过粗”以及“左右不均衡”等。

针对这一调查结果,有不少男性网友发出质疑称“浓眉是雄性的象征”、“男生如果眉毛过细的话,看上去就像小混混”。

对此,《BIEWS》杂志解释成,有不少男性对于化妆及美容存在偏见,认为“修眉”就是让眉毛变的更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修眉”的目的只是让眉毛更符合脸型的比例,而且休整过后的眉毛会给人清爽、干净的印象。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到美容院泡中药浴 脑梗发作休克送医急救

四川的刘女士万万没想到,到美容院泡澡,本为了舒筋活血,结果竟晕厥休克,送进医院急救,还诱发了脑梗。详细>>

女子轻信“气功返老还童” 花68万被摸10次脸

南京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还童术”的招牌,号称凭借着阴阳五行和气功,便能让人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文女士还真的相信了,为了美刷卡花了68……详细>>

女子花2800元到美容院祛斑长出一脸红疙瘩

脸上的黄褐斑让市民吴女士闹心不已,听信美容院的话花2800元办了张美容卡。结果是斑没见淡,脸上却起了一片痛痒难忍的红疙瘩。气愤的吴女士找……详细>>

女子在美容院“白发转黑”被骗 白发转黑真的存在吗?

白发是岁月的痕迹,随着年纪的增长,白发会越来越多。很多人不想让自己头上长出白发,又不愿意染发,觉得染发剂会伤害身体健康,就找各种各样的方……详细>>

染发美容不成中年妇女遭“毁容” 只因未做皮试

“真的是爱美不成,反蚀了把米!”57岁的王芳(化名)本想通过染黑花白头发,而让自己更美更年轻,不料染发两天后,她却因对染发剂严重过敏而……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