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子失踪28年后遗骸惊现假墙内 死于头部钝器创伤

2013-07-04 10:57:34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据新华社电美国纽约州波基普西市警方2日证实,一名女教师失踪将近28年后,清洁工在她家中地下室假墙中发现她的遗骸。

警方说,尸体由承包商清理这座木制住宅时发现,屋里堆满杂物和垃圾。经过法医鉴定,确认死者为乔安妮·尼科尔斯,她的丈夫詹姆斯·尼科尔斯1985年报告她失踪时,年龄为55岁。詹姆斯去年12月因自然原因死亡,时年82岁。

验尸员卡丽·莱贝尔说,验尸结果显示乔安妮死于头部钝器创伤,“这是一起凶杀”。

莱贝尔说,乔安妮的尸体被包裹在一张床单和塑料袋中,用绳子捆住,放在一个塑料容器里。尸体一直被隐藏在一段封闭的假墙中。

根据档案记录,詹姆斯1985年告诉警方,最后一次见到乔安妮是在他从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下班时。警长保罗·勒孔特说,自乔安妮失踪后,一直没有排除她丈夫的嫌疑。

尼科尔斯夫妇育有一个

孩子

,在乔安妮失踪前三年溺水身亡。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两岁患唐氏综合症小孩念字母视频走红网络 何为唐氏综合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美国两岁的小朋友约翰•戴维•马林因患有唐氏综合症,学会说话要比同龄人晚得多也困难得多。自从他的祖母将他……详细>>

医生为郁闷男子开出妇科药 中医称为“异病同治”

[病例]详细>>

英患癌女“奇迹般”产下男婴 曾被断定无法生育

据《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英国儿科护士妮卡-奇特温(NiekaChetwyn)8岁的时候因医生误诊接受癌症治疗,结果被断定永远失……详细>>

一外国男子遭车祸心脏扭转90度奇迹存活

健康奇闻综合,近日,来自意大利的48岁男子不幸发生车祸,并且奇怪的是心脏来了个90度的大转身并移位至右胸腔24小时后,这跑错位置的心脏又……详细>>

美专家:中国大众保持健康体重应注意七点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预防及治疗肥胖工作小组成员、休斯敦贝勒尔医学院教授约翰·弗尔特,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健康体……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