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浙江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上升到45例 6例即将出院

2013-04-27 08:40:40  来源:新华网    转载

浙江省卫生厅26日通报,截至当日26日15时,浙江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至此,浙江共发现确诊患者45例,6例经医治无效死亡,2例已治愈出院。另据了解,目前住院治疗的37例中,有6例已符合康复出院指标,并将于27日出院。

26日新增患者李某,男,38岁,湖州农民,于4月17日发病,现在指定收治医院――浙医一院治疗。经浙江省疾控中心检测,该患者标本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浙江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对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讨论,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目前,该患者病重,医院正在积极救治中。

浙医一院传染病科副主任梁伟峰介绍,目前尚在浙医一院治疗的患者中,有27例仍在负压病房,其中不乏危重者。另有10例病毒检测阴性,已转入普通病房,其中6例已治愈康复,并将于27日安排出院。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卫:非传染性疾病已成为全球头号杀手

由世界卫生组织、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联合举办的非传染性疾病防控部长级会议28日在莫斯科开幕。世卫组织在会上发布报告说,非传染性疾病已成……详细>>

厄尔尼诺达17年来最强 暖冬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

从中国气象局3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厄尔尼诺已经达到极强标准,强度逼近史上最强的1997/1998年厄尔尼诺事件。预计今冬将……详细>>

飞鹤乳业员工曝奶牛得传染病 回应坚称奶源安全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飞鹤乳业下属子公司黑龙江省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养殖公司)出现布鲁氏杆菌,几十名工人、600余头奶牛陆续……详细>>

怪病男近30年不能张嘴吃饭 愈后首顿吃16个肉包

“我中午吃了两大碗排骨和三个馒头,还想再吃,我连襟不让了,说以后有的是机会。”15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见到44岁的……详细>>

德国建议不要前往埃博拉病毒爆发国 以防万一

埃博拉病毒栏目据网易网媒体讯,据路透社消息, 由于埃博拉病毒的爆发,德国强烈建议不要前往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称埃博拉病毒的蔓延仍……详细>>

  • 侯金林

  • 罗润齐

  • 莫凡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