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农夫山泉陷入“质量门”:10元一箱难脱离囧境

2013-04-21 10:11:3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转载

20日,记者走访了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大润发等多家超市以及道达尔等多家加油站,发现不少农夫山泉在多家超市都搭建了醒目的促销摊位,而加油站里一箱农夫山泉仅售10元。

在建设大道一家超市,农夫山泉在一层收银台前搭建了两个大型促销堆位,记者蹲守3小时,仅有一名顾客购买了2瓶,而旁边另一品牌矿泉水平均每10分钟就能销售出1瓶,每半小时就能售出1箱。据多家超市负责人介绍,近半个月来,农夫山泉销售情况明显下滑,同比下降20%左右,虽然不少超市都给其辟出黄金位置打堆促销,但销售情况仍不容乐观。

“网上的照片吓死人,水源地完全就是垃圾场,想想自己喝的是垃圾场里的水,汗毛都竖起来了。”在对超市选购饮用水的32名顾客随机询问中,26人认为无论是否真的有问题,安全起见,还是不买不喝为妙;有4人认为既然没有被停售,就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另外2人认为已经被曝光就会整改,而且买饮用水价格是第一考量,只要便宜就行,哪个便宜买哪个。

不少年轻的妈妈坦言,近段时间受到农夫山泉事件的影响,她们甚至不敢购买国产饮用水,而去选择如依云、爱士威尔、巴黎水等价格昂贵的进口饮用水。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精子全球受宠 捐精要求本科学历高于176cm

对任何物种来说,传宗接代都是“进化”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对人类而言,随着科技的进步,当父母双方即便无法正常繁衍后代时,也可以通过比如说人工……详细>>

让标准化助力中国医疗提质升效 我们一起行动

说起标准日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46年10月14日。当时,包括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64名代表汇聚伦敦,表决通过了建立国际标准化组织(I……详细>>

网购美瞳泡一夜竟然碎成片 劣质美瞳充斥市场

南京网友“甜甜心巧”爆料,网购到劣质美瞳,一天就碎成片。而扬子晚报记者从眼科医生那了解到,因佩戴劣质美瞳导致眼睛不适到医院就诊的人数逐……详细>>

环保部:全国五分之一城市大气污染严重

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刘志全5日指出,目前全国约五分之一的城市大气污染严重,113个重点城市中三分之一以上空气质量达不到国家二级标准,……详细>>

一成卫生纸不合格 卫生纸当餐纸用有害健康

卫生纸品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欠缺的用品,然而很少人留意这个与我们身体亲密接触的日用品因质量问题会有何隐患。据了解,质量差的卫生纸不但……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