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中国医药代表培训国际研讨会

2013-03-11 14:15:36      转载

    2010年中国政府发表了将生物医药产业指定为国家基干产业进行培育的方针。国内制药企业逐渐开始重视新药的研发,并不同程度接受了医药代表的概念。

    在中国,外资制药企业十分注重医药代表所起的真正作用,并基本建立了从入门培训到深度培训的医药代表培训体制。作为医药代表的必修课,法规伦理、医药知识以及学术推广技巧、营销技巧是培训的主要课程。

    在我国尚无统一的“医药代表资格认证”制度的情况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委员会(RDPAC)”作为行业里医药代表培训的先驱,在会员企业中限定性的举办医药代表的资格认证考试。然而要普及到整个行业还需要时间与过程。

    今后伴随着更多的新药在中国上市销售,医药代表的人才需求将越来越大。医药代表的培训需要建立严格标准,依此有利于高水平地提高医药代表的职业技能,树立正确的伦理观念,使其正确地提供医药商品信息。在今天,培养大批能起到真正意义作用的医药代表已成为时代的迫切需求。

    基于这种需求,清华大学日中企业交流会在国际著名医药企业的赞助下,将于2013年3月30日(周六)在苏州市举办首场“中国医药代表培训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计划邀请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和行业协会组织、沈阳药科大学、武田制药等国内外在医药代表/药品销售培训方面的知名专家与学者,就如何开展和推广医药代表的职业培训等问题做主题报告和讨论分享,同时为参会的各位提供一系列互动交流、结识同行的机会。

    欢迎业界相关人士在百忙之中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国际研讨会。

    会议名称:中国医药代表培训国际研讨会

    预定时间:2013年3月30日(周六)14:00-18:00 (13:30入场开始)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苏州吴宫泛太平洋大酒店(原“吴宫喜来登大酒店”)

    相关事项

    一、参会对象:医药营销培训/医药代表培训领域的专家或从业人员

    二、参加人数:100名(名额满即截止报名,敬请事先原谅)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请填写下列回执,并请于3月20日之前寄回回执

    (用电子邮件传送即可,如三天之内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请重新发送或直接与会务组联系。收到回执后我们将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报名)

    联系人:刘蓉、金倩

    电话:0512-62621092

    传真:0512-62621082

    刘蓉手机:13813906258

    金倩手机:13914921047

    电邮:info@epscn-hq.cn

    四、参加费用:免费

    (酒店住宿费用自理,本会务组可帮忙预订会场酒店或周边其他酒店)

    五、报名回执单

    下载:报名回执单 27KB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款双特异性抗体眼病疗法有望问世 可将眼部注射次数减半?3种眼病可能会致盲!

不管眼受到外伤还是眼部疾病都有可能影响视力,导致看东西模糊,以至于视力完全丧失。特别是患有以下几种眼病的患者应引起高度重视,除了积极配合……详细>>

【五四青年节】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务工作者“致青春”:献给医疗事业的无悔时光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我们的青春不后悔。 详细>>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两孙女被奶奶推进粪坑溺亡:因患精神分裂症,家人提交谅解书?为什么会出现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精神上的问题,若没有及时治疗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能力都会受损。有时也会受到妄想、幻觉或情绪障……详细>>

打造儿童健康管理第一品牌——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华东站)盛大举行

随着全民健康上升为国家策略,全民健康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儿童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是民族兴盛的基础,保护儿童健康成长,对促进……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