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联合国报告称发展中国家大量女性计生需求无法满足

2012-11-15 15:21:27  来源:新华网    转载

  这份名为《2012年世界人口状况》的报告称,这部分无法满足的需求主要是因为无法获得避孕信息、产品和合格的服务,或者虽能获取相关产品或服务,但社会、经济方面的原因阻碍了她们实行计划生育,直接导致了意外怀孕。

  报告引用相关调查说,2012年全球意外怀孕将达8000万例,其中6300万例发生在这2.22亿女性中,50%的意外怀孕将以流产的方式解决。报告指出,如果为她们提供必需的计划生育服务,将使意外怀孕和流产大大减少。

  联合国人口基金还在报告中提出了一些对策建议,包括大幅增加对计划生育的政治意愿和资金支持;减少获取自愿计划生育服务的各种阻碍;引导男性更多参与家庭的计划生育决定过程等。

  在人口基金等机构的支持下,英国政府与盖茨基金会11日在伦敦举办国际计划生育问题峰会。会议争取到46亿美元的捐款承诺,可在2020年之前使发展中国家能获得避孕信息、产品和服务的女性人数增加1.2亿。但14日发布的报告指出,要满足现有的以及年青一代的计生需求,还有约41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纽约疑似埃博拉患者病毒测试呈阴性 状况稳定改善

埃博拉病毒栏目据搜狐网媒体讯,中新网8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纽约一家医院5日表示,此前他们收治的一名疑似埃博拉症状的男性病患已经经过检查,……详细>>

湖北婴儿性别比高于全国平均 将严查两非案例

据最新统计,湖北省出生人口性别比,比“第五次人口普查”下降4.01个单位值,但仍高于全国平均值。近日,省人口计生委通报了我省综合治理出……详细>>

北京首发居民健康状况白皮书 肿瘤成“第一杀手”

居民健康状况将每年公布,有望作为区县政绩指标全市排名。今天,北京市政府将发布《北京市2009年度卫生与人群健康状况报告》。详细>>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已生产2亿只口罩出口美国?人口密集时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有些国家病毒仍然肆虐,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详细>>

不同位置长白发怎么治

现代社会压力大,不少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白发。白发生出的位置不同,暗示的身体状况也不同。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