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北京三星以上宾馆毛巾合格不足9成

2012-10-11 09:21:06  来源:京华时报    转载

  据了解,北京全市共抽检204户三星级以上宾馆和普通旅店、招待所的毛巾、卧具等公共用品的消毒效果。共抽检毛巾等公共用品用具1175件,合格1146件,合格率为97.53%,总体情况良好。抽检发现,普通旅店、招待所略好于三星级以上宾馆,三星级以上宾馆82户,合格75户,合格率为91.46%。以毛巾为例,三星级以上宾馆毛巾的合格率为89.32%,而普通旅店毛巾的合格率为97.24%。不合格的项目均为细菌总数。

(责任编辑:陈奕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怕打针逃离医院50公里,网友:体校快来抢人,马拉松没你我不看?如何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害怕打针,孩子出生后需打各种各样的预防针,每次听到孩子打针时撕心裂肺的哭,家长很是心疼,不过家长需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详细>>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湖北一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并打电话,遭摩托骑手训斥?系安全带有多重要?

汽车中最重要的性能之一莫过于安全带。开车时必须系上安全带,当发生交通事故时能保护头部,避免受到损伤,最大程度保证人身安全。详细>>

今年春运不堵车,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春节回家后需注意什么?

最让人们担忧的是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返家乡后是否需要隔离。现在我国没有禁止回家过年,但非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出门。即使能回家过年也要做好以……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