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广州药业近54亿吸并白云山 前期工作已经完毕

2012-09-06 15:42: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转载

  广州药业H股昨日通告称,,将53.9亿元的代价合并白云山,并以42亿元的代价向母公司广药集团收购物业及商标等资产。广州药业董秘庞健辉同时表示,广药重组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毕。

  依照通告,广州药业将用4.45亿股广州药业A股,按0 .95股广州药业A股交换1股白云山A股份计算,合并白云山A,总代价为53.9亿元。此外,广州药业向母公司收购物业及商标等资产,也是用广州药业的A股股份换得,总代价相当于42亿元。广州药业还称与母公司签订净收益差额补偿协议。

  至于新上市公司证券简称,广药集团内部最新的说法是,或将会用“白云山”商号,但最终如何命名,则有待相关部门审批。

  另外,广药集团昨日还对外放风称,“不排除将来与银基牵手共建红罐王老吉渠道的可能”。

  市场方面,今日收盘,广州药业(600332)跌0.30%,白云山A(000522)涨0.24%.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长期吃止痛药吃出肾衰竭 合理使用止痛药很关键

青岛市孙女士为治偏头疼,长期吃止痛药,近日她出现乏力、腿部浮肿等症状,一查竟然已经肾衰竭。专家介绍,很多止痛药对肾有毒副作用,长期服用会……详细>>

创胜集团宣布新型死亡受体5激动剂抗体申请中国临床试验获得受理

创胜集团(Transcenta Holding)今日宣布其新型死亡受体5 (DR5) 激动剂抗体(内部称为JCT205)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详细>>

[5.18]中山三院:发现尿酸升高 到底要不要吃药?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尿酸高、高尿酸血症以及尿酸与痛风的相关知识,中山三院特举办“发现尿酸升高 到底要不要吃药?”主题讲座,现场将有专家为大家……详细>>

58岁男子吃柚子连路都走不动了!吃柚子的时候尽量避免这些药物!

随着中秋节节的来临,柚子的身影也随时可见,柚子酸酸甜甜会受很多人喜爱,甚至有些会连续好几天吃柚子。而曾经有新闻报道武汉一名男子因为吃柚子……详细>>

中澳国际中医药研究中心合作十周年了 今年带来了这套丛书

中医药如何更远地走向世界,更广泛地为人类健康服务?循证医学或许就是帮助中医药打开国门走向世界的一个最好的工具。循证医学引起了医学实践模式……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