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美国首位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去世

2012-08-26 09:44:32  来源:新华网    转载

  阿姆斯特朗家人发表的声明说,阿姆斯特朗已因罹患心血管并发症而去世。声明还说,阿姆斯特朗为能服务于国家而感到自豪。

  声明没有说明阿姆斯特朗去世的时间和地点。

  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在月球成功着陆,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留下了人类第一个脚印。

  阿姆斯特朗1930年8月5日出生于俄亥俄州的沃帕科内塔。在成为宇航员前,阿姆斯特朗曾在美国海军服役,当过试飞员。在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登月一年后,他离开了美国宇航局,成为辛辛那提大学一名工程学教授。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群体:中国艾滋病感染者报告数年增长率最高的群体?为什么那么多老年人染上艾滋病?

艾滋病是常见的性病,可通过性行为、间接接触血液和母婴传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根治艾滋病,艾滋病病毒会直接侵入免疫细胞,降低抵……详细>>

广东美赞臣奶粉吃出虫 消费者称喝了半杯好恶心

“奶粉冲泡好后,用汤匙一勺一勺的喝,喝了一半的时候,突然从杯子里舀出一条虫子来”,这是最近发生在广东茂名市民陈女士(化名)身上的事,而……详细>>

“80后”钟南山院士举行生日会:“最美奋斗者”是怎么炼成的?

10月18日,广州市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非典英雄”钟南山院士庆贺其83岁生日。深圳市人民医院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陈荣昌教授、广州呼吸健康……详细>>

寿仙谷上交所鸣锣上市 4位灵芝孢子粉的肿瘤消费者现身说事

5月10日,寿仙谷股份(603896)在上交所鸣锣上市,在中国数千家上市企业中,作为灵芝ISO国际标准制定承担单位的寿仙谷药业,成为灵芝……详细>>

美研究表明近3成年轻跨性别者曾有自杀举动

据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报道,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疗中心的一项研究表明,由于处境艰难,近3成12至22岁的跨性别者曾尝试自杀。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