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李金子“独臂”血战夺铜牌 靠封闭她才挺下来

2012-08-09 10:05:42  来源:腾讯体育    转载

  李金子确实受伤了,不是女子拳击75公斤级半决赛时候才受的伤,早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就受伤了。她是带着伤、咬着牙一直走到了半决赛,虽然无缘决赛,但她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家庭医生在线独家策划:我的健康奥运 我的运动必修课

  李金子在第一场与巴西选手罗赛莉的比赛中俩人交缠在一起,就在那一瞬间,她的手肘被拉伤。坚持打完比赛后,崔大夫立刻为李金子的手肘进行检查、冰敷和简单的治疗,“整个手肘都肿了,不光是韧带撕裂,部分肌肉也撕裂,还有部分拉伤了,当时我们都让她不要比了,但她自己坚持要比赛。”他说。那一场比赛李金子以19比14赢得胜利。

  看着如此坚定的李金子,国家队同意让她再战,于是崔大夫给她打了封闭。在第二场与加拿大凯莉的比赛中,李金子发挥得很棒,除了前手受了点影响外,整场比赛几乎看不出她有什么异样的地方。其实,李金子是咬着牙把前手抬起来的。那一场她以17比14取胜,闯入四强。

  到了第三场比赛也就是半决赛,李金子遇到了俄罗斯的重拳手托罗波娃,她只能靠一只手打比赛,受伤的手肘拼命撑着护住得分点,这是她这只手唯一能做的。10比12两点之差无缘决赛,李金子锁定了一枚铜牌,有遗憾也有满足。

  “我很好,放心吧。”李金子说。

  崔大夫说,将回国后对她进行详细的检查,经过专家会诊后再决定手术与否。

相关阅读:

李金子韧带断裂无缘决赛 为浙江收获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新闻:男子治眼疾弄得双腿股骨头坏死

牛某到医院治疗眼疾,结果出院后,双腿股骨头坏死。“都是医院给我用了太多的激素弄的,医生也没告诉我激素药物的危害。”昨天,坐着轮椅的牛某出……详细>>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上市

2019年9月2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审查,批准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碳离子治疗系统”医疗器械注册。详细>>

1.48亿美元 复星医药子公司引进首创新型肿瘤产品

11月13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已在12日与MimiVax公司签订《许可协议》,MimiVax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详细>>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预谋杀人?在婚姻中女性该如何自保?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婚姻,夫妻双方可做到相敬如宾又相亲相爱。但在婚姻中受伤的往往都是女性,如受到家暴或被杀等,那在婚姻中该如何保……详细>>

河北锯腿男子出院回家 后续治疗费是问题

健康新闻据《新京报》讯 2月14日上午,河北锯腿男子郑艳良在治疗20余天后,病情基本稳定,被接回老家静养。郑艳良打算安装假肢,希望自己能……详细>>

  • 吴晓亮

  • 王贵清

  • 彭力平

  • 易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