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体育总局称刘翔伤在关键部位 比赛结果难预料

2012-08-07 12:05: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转载

  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4日傍晚在伦敦透露,刘翔现在有伤病,但是他积极配合治疗,精神很振奋。

  段世杰说:“刘翔以往比赛出现了一些好成绩,但是那些比赛都是‘一枪’。现在奥运会是‘三枪’,‘三枪’比赛随着比赛递次深入,对于他的伤势刺激很大。”段世杰表示:“我们希望刘翔能够勇敢面对,但是他的伤病在很关键的部位,奥运会结果很难预料。”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德国这一段也下雨,刘翔的肋部伤势已没什么问题,但脚伤有些复发。德国医生看了说没什么问题,但我还有些担心。”

  根据赛程安排,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10点10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9日晚上7点15分和9点15分进行。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刘翔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相关阅读:

刘翔旧伤反复属实绝非烟雾弹 真逼他还08的债吗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肯德基因鸡肉短缺关店600家

综合英国《每日快报》、《每日邮报》等消息,肯德基在全英国有近900家门店,截至目前,英国肯德基已经关闭了大约600家分店,并对外发布消息……详细>>

健康新闻:官媒称拉平养老金是对公务员不公

养老待遇差了,队伍可不好带,积极性和清廉度都会受影响。而且,一般来说,能考上公务员的,文化程度也较高,读书时间长、教育投资大。非要让公务……详细>>

健康新闻:加多宝败诉虚假广告宣传案 称上诉

健康新闻据新浪财经讯,12月20日,王老吉诉加多宝虚假宣传案今日宣判,广州中院一审判决加多宝败诉,一审判决中,加多宝宣传行为构成对广药集……详细>>

男子自称“吸血鬼” 扯断鸽子头部饮血

9月2日电据东网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公园内,随手捉住一只鸽子,并用双手将其扯成两段,吸吮其鲜血,他的血腥行为受到目击者的批评,……详细>>

健康新闻:专家称PM2.5致癌危险与烟草同级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建国门街道共同开展的“清洁空气蓝天行动我为北京加油”于近日举行。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