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记者4次致电采访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均被拒

2012-07-19 14:20:39  来源:环球网    转载

  记者4次致电均被拒绝 今麦郎:范现国出差了

  近日,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或损害肝脏的新闻,引人关注。今麦郎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已召回该批次产品,对此原因的排查结果及复检结果“会在下周向社会公布”。

  今麦郎官网中提及“下周”当指本周,但截止周三,今麦郎总部对此还未有任何动静。

  7月18日下午,本网记者试图联系今麦郎媒介部负责人,欲就今麦郎酸价超标等问题进行了解,但均被今麦郎拒之门外。

  记者下午三次拨打今麦郎官网留有的座机,请求转接媒介部或提供传真号,但都因记者不能报出今麦郎媒介部负责人的姓名而被对方拒绝进一步服务。

  在记者多次致电以后,记者问到是否已经上报相关部门媒体的采访需求时,对方立马说“已经报过了”。当记者第四次拨打请求转接总裁办公室时,对方仍说“今麦郎实行实名制”,否则转接不了。记者继而报上今麦郎总裁范现国的大名,得到的回应是“哦,范总出差了”。

  记者欲采访今麦郎,其总部客服小姐是否将媒体的采访需求做了上报不得而知;但记者连续4次致电,均被客服小姐以“对不起,今麦郎实行实名制转接”和之后的“范总出差了”这样的回应拒绝了。

  记者随后就此事咨询了食品行业相关人士,这位资深人士表示,近年来,今麦郎方便面很成功地占据了我国大陆的市场份额,难免会有一种“大企业”的心态。然而,假若当今麦郎已经因食品安全问题将自己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其总部唯一的对外客服入口的服务态度都如此呆板、僵化、冷漠,不知今麦郎公司对待其问题产品事件不知会含几分真诚和反思的热情?

  范现国总裁“出差”很忙,本网记者将对此做进一步报道。

相关阅读:

今麦郎被曝酸价超标或因循环使用煎炸油

今麦郎紧急召回酸价超标方便面 多地超市下架

今麦郎问题方便面仍有售 消费者称应下架等复检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三姑娘胸部取出15颗肿瘤 乳腺纤维瘤自查方法

17岁的小米是个高三姑娘,她也想这么做,可短短一年里,她前期后后做了3次手术,从胸部取出了15颗肿瘤。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她也是在医院里……详细>>

“饿”是一种健康的养生方法 怎么样才能健康饮食

很多疾病,都和过度饱食有关。例如感冒,有时候吃多了,积了食,再受点风寒,很容易引起感冒。而感冒后,如果清一清肠胃,适度饿肚子,反倒容易……详细>>

个体患抑郁症的风险或许和饮食、生活方式及锻炼直接相关

日前,来自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个体患抑……详细>>

央视前女主播方静因肝癌去世 肝癌病患饮食应注意什么?

央视前女主持人方静11月18日在台湾去世。据其治丧小组6日讣告:“方静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12……详细>>

卵巢癌晚期乱用偏方险送命 晚期患者还能活多久

去年年底,61岁的张女士被诊断患上卵巢癌晚期,已无法再进行手术治疗。张女士的丈夫刘先生说,出于求生的本能,妻子相信了一个所谓的气功大师卲……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