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西门子: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影像技术

2012-07-19 18:07:17      家庭医生在线

  7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联手共建的国内最专业、权威的影像频道正式上线的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

  区域经理吴韵怡代表西门子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祝福了家庭医生在线影像频道。

西门子: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影像技术

西门子区域经理吴韵怡签到

  吴经理说,在目前国内,影像技术还很少为人知晓,大多只是在医院茫然的接受各项检查,做这个检查到底是为了什么,如何更准确的做这个影像检查,等等诸多问题。

  影像频道的建立让更多人了解影像技术,了解影像器械是怎么回事。也让医院、患者和企业有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相互了解对方的需求,让医生和患者之间更好的进行沟通和治疗。

  吴韵怡经理还代表西门子公司送给家庭医生在线花篮,祝愿家庭医生在线影像频道越办越好!

    影像频道》》》https://www.familydoctor.com.cn/yx/

    专题》》》直击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山一院影像频道发布会现场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聂波:看中家庭医生在线资源 期待进一步合作

9月18日下午,家庭医生在线APP上线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众多健康行业协会的领导、各大三甲医院专家、中国移动、中国联……详细>>

黄开红:临床医生可利用APP 更快捷地学习交流

9月18日下午,家庭医生在线APP上线发布会在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众多健康行业协会的领导、各大三甲医院专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详细>>

2015东芝诊断超声被 MD Buyline评为第一名

日前,著名第三方调研公司MD Buyline 发布了2015年医疗影像市场调研结果,东芝超声诊断超声被评为第一名。详细>>

家庭医生在线影像频道主编杨建勇教授发表祝贺

详细>>

许林锋副教授对影像频道上线发表寄语

7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联手共建的国内最专业、权威的影像频道正式上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介入放射科许林……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