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韩国欲全取奥运射箭金牌 报08奥运“一箭之仇”

2012-07-24 10:04:39  来源:新华网    转载

  随着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临近,韩国射箭队正在伦敦加紧训练,以实现韩国全取伦敦奥运会4枚射箭金牌的目标,报在北京奥运会上痛失射箭女子个人冠军的“一箭之仇”。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射箭队19日抵达伦敦后,第二天上午便投入适应性训练,全队都对夺金充满自信。韩国男子单人射箭选手吴镇赫在伦敦表示自己竞技状态很好,韩国男队在赛前举行的训练中团体成绩多次打破世界纪录,韩国男女队的士气都达到了顶点,准备在伦敦赛场上一展身手。

  伦敦近期天气保持在20摄氏度上下,气温比韩国凉爽,但经常下雨。对此,吴镇赫表示,在离开韩国前一天,全队身着雨衣特地进行了雨中训练,因此伦敦天气变化不会影响赛场表现。

  伦敦奥运会射箭比赛将于7月28日起举行。届时将产生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和女子团体4枚金牌。

  射箭是韩国的传统夺金强项。出征伦敦奥运会的韩国射箭队被称为韩国体育的“梦之队”。射箭项目的金牌走向,被认为是韩国能否实现在伦敦奥运夺得10金目标的关键所在。

  相关阅读:

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 33名奥运冠军入围

阿尔及利亚14岁法裔少女成奥运史上最年轻剑手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实体零售店出售血糖仪 进一步向健康市场扩张

6月2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一些苹果零售店现在开始出售一种与iPhone相配套的血糖监测仪“One Drop”,允许糖尿……详细>>

贺中山一院杨军林教授荣获首届“中国好医生”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新闻获悉,2013年12月21日,新华网首届百姓身边“中国好医生”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最终产生了……详细>>

[8月6—8月12日] 一周健康热点

刘翔!刘翔! “飞人”刘翔在奥运比赛中首栏摔倒,导致跟腱撕裂。这位田径英雄悲情地单腿跳向终点吻别栏架,并在奥运村接受手术。家庭医生在线在……详细>>

[8月13—8月19日] 一周健康热点

好消息!药监局药品安全黑名单十一起施行,上榜者将十年内禁入行,这无疑是为我们广大病号打了一剂安心针。真正让人不安心的是:炭疽病卷土又重来……详细>>

[8月20—8月26日] 一周健康热点

今年奶粉是非多!亨氏婴儿奶粉被检出维生素B2超标,或对人体有危害,已被被销毁。有人说,既然进口奶粉有问题,那喝国产奶粉吧!可惜,亨氏才消……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