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新华鲁抗药业集团公司

2008-11-13 14:46:56  来源:新华鲁抗药业集团网页    家庭医生在线

  集团总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现员工1.7万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5000人,占职工总人数的28.5%,其中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1553人,大中专5000人;有高级职称的280人,中级职称的1342人,初级职称的2905人。

  集团共生产14大类的医药产品,其中原料药有解热镇痛类药、抗生素类药、心脑血管类药、激素类药、中枢神经类药、抗寄生虫类药、皮肤病药、放疗增敏剂等12大类35个品种。集团化学原料药生产能力约2.1万吨,粉针剂10亿支,水针4亿支,片剂100亿片。是全国最大的解热镇痛药、抗生素原料药、头孢类抗感染药、中枢神经药物的生产基地。集团以药为主、多元化经营,医药中间体、化工产品、生物技术、化工设备、保健饮料、酒水系列以及机电工程、基建施工、第三产业等,均在山东或全国有着重要影响。

  2001年集团公司完成工业总值50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实现利润2.1亿元,利税4.8亿元,出口创汇达6800万美元。集团公司到“十五”末,通过五年的努力,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利润6亿元;工业增加值20亿元;出口创汇1.5亿美元;总资产达到100亿元,确保集团公司在国内保持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通过10年左右的努力,使集团的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医药100强。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潜伏期也有传染性,发病后5天内传染性较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多长时间的潜伏期?

全球新冠确诊超过2175万人,死亡病例达到77万,尤其是美国确诊超过547万例,再让人们恐慌不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一定的潜伏期,即使在……详细>>

世卫组织称医护人员感染超2.2万例?医护人员如何通过饮食增强免疫力来预防新冠?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医护人员仍然奋战在一线,他们都是逆行的白衣天使。医护人员每天面对不同的患者,被感染的风险极高,除了做好严格防护外,科学……详细>>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升级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升级,更好服务惠民生稳增长;确定进一步促进中……详细>>

意大利确诊病例破3万,为什么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那么强?

新型冠状病毒关乎于每个人的健康,眼下人们最担心的就是新型冠状病毒入侵身体。全球疫情持续性蔓延,特别是意大利,是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新型……详细>>

重磅!亚洲华人地区顶级医院最新100强名单出炉

日前,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亚洲华人地区最佳医院100强名单!该百强榜单中含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的顶级综合医院。其中中……详细>>

  • 秦鉴

  • 粟漩

  • 吴节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