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NUK上门回收问题婴幼儿爽身粉 无发票也可退货

2009-04-10 09:32: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已购买了NUK的消费者不必前往经营网点退货,即日起,NUK公司新增上门回收服务,消费者只需拨打热线即可获全额退款。

  昨天,记者从NUK所属的MAPA公司获悉,公司呼吁已经购买NUK婴儿爽身粉产品的消费者应停止使用该产品。 
  
  并且新增加了全国范围内的上门退货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消费者热线办理退货。消费者如对该产品或退货规定有任何疑问,可于每天早上8:30至晚上8:30致电以下消费者热线:800 888 0158,400 616 8090。“丢失了发票或收银条的消费者也可享上门退货服务,只需有产品包装即可,无论开封与否,空盒也行。”MAPA公司表示。

  MAPA公司同时向消费者致歉,表示已经在和韩国生产厂商一起对整个情况和生产过程进行全面调查,包括用于生产该婴儿爽身粉的原材料来源。已经第一时间封存所有库存产品及半成品,并于4月3日起对全国范围内销售的婴儿爽身粉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目前正对所有经销商及消费者进行产品回收及退货处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生婴儿用品疑有毒 上海市场正常销售

核心提示:美国一非营利消费者组织发布检测报告称,强生、帮宝适等多家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含有有毒物质。强生公司声明说,检测出的有毒物质含量……详细>>

闲置婴儿用品搅热二手网店 医生建议不用二手货

近来,兰州市场上的孕婴点购销两旺,可尴尬的是家长超前、超量购买的婴幼儿产品带来的问题不仅仅是占地方,而且由于产品不保值只能当废品卖,于是……详细>>

德国NUK爽身粉被指含致癌物 质检总局调查处置

详细>>

NUK上门回收问题婴幼儿爽身粉 无发票也可退货

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江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