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四川江油抓获“糖脂宁”售假嫌犯 收缴1785瓶假药

2009-03-20 09:29: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江油警方侦破公安部督办“糖脂宁胶囊”假药案,抓获在南充、江油和广元一带城区药房出售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假药的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3岁,南充人)。何某昨日被逮捕,警方依法收缴假药1785瓶。

  何某供述称,该批号的假药“糖脂宁胶囊”是辽宁人李某(已被辽宁警方抓获)向其发的货。他俩在一次药交会上相识,李某自称是广西平南制药厂的总代理,两人随即签订了代理合同协议,由何某代理60粒包装的“糖脂宁胶囊”。2008年12月底,何某从李某手上购得10件共2000瓶假药,并伙同其前妻马某采取在药房租赁柜台,按销售金额提成方式,在南充、广元和绵阳等地以每瓶7元、34元不等的价格销售批号为081101假药“糖脂宁胶囊”400余瓶。由于何某经营药品多年,同时也在销售正规药品,这种“真假掺和”销售的模式对案件定性带来很大困难。

  由于案情重大,江油警方和药监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了专案组,先后远赴新疆及我省巴中、南充等地调查,从外围进一步固定了何某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专案民警返回江油后,在前期调查取证的情况下,对已被刑拘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再次进行审查,在大量事实面前,何某如实交代了售假的事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留学生在国外如何保证自身安全?

国外事件频频发生,特别是枪杀案件,简直让人们揪心。中国留学生国外遇害事件多发,独身在外求学的年轻人必须要注意个人安全。详细>>

重磅•西普发布 | “2019-2020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发榜,百强连锁强者愈强!

8月14日西普会上,“2019-2020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隆重揭晓。所有上榜企业荣获2020年度西普金奖。详细>>

食药监总局:去年查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案件8.45万件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全国食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结2014年食品经营监管工作,部署安排2015年重点工作任……详细>>

人民药业老君炉黄英咳喘糖浆、藤黄健骨丸、二十七味定坤丸、彤可欣小儿肺咳颗粒荣登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国内知名市场调查机构——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详细>>

65万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符合安全性指标 百白破疫苗注意事项

据报道,针对两批次65万余支百白破疫苗被检出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一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专家5日表示,两批次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