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36种保健品广告违规被曝光

2008-09-05 11:39: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叶洲  转载

    近日,市药监局发布第二季度违规保健食品广告监测结果,“常衡牌肠濡涤胶囊”等36种保健食品因违规发布广告被曝光。目前,违规广告已移交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查处理。 

    市药监局第二季度对本市3家主要报纸类媒体发布的保健食品广告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到违规发布的保健食品广告295次,涉及36种保健食品,其中“常衡牌肠濡涤胶囊”、“风靡牌康欣胶囊”、“美诺牌减肥便携茶”、“翁德健牌爱加爱胶囊”、“东方之子牌双歧胶囊”等10个产品的违规广告发布次数均达到10次及以上。 

    从广告发布情况上看,违规行为主要包括未经审批擅自发布和擅自篡改审批内容发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药分开不能只用一种模式 专家建议补齐短板

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行动开展一个多月来,主要大众传播媒体广告违法率大幅下降,严重违法医药广告数量明显减少,但老年类、文摘类报纸和广播……详细>>

补品当饭吃致孩子性早熟 催成老小孩将遗憾终身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儿童保健品迎来了销售旺季。昨天,毓璜顶医院小儿科专家李坤霞提醒家长,近几年患性早熟的孩子呈增多趋势,其中有许……详细>>

调查称婴幼儿补钙产品乱象横生 民不举官不究

视点:监管缺失,“儿童补钙”产品乱象横生。 北京一家特级幼儿园的两个班里,70%以上的孩子补过微量元素,其中56%的孩子吃过保健品,以补……详细>>

李光一:顺应健康产业趋势 重早预防疾病

2015年12月2-4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第15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中国(厦门)保健节在厦……详细>>

虚假医疗推广“久治不愈” 百度被批“骗子大本营”

近日,由多名实名医生发起的“随手拍虚假医疗广告”在微博上曝光了百度搜索中的虚假肿瘤医院推广。据该微博公布的信息显示,在百度搜索“肿瘤医院……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