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港媒曝光朱丽倩挺大肚逛街 刘德华:不计较真相

2011-11-17 09:58: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港媒曝光朱丽倩挺大肚逛街 刘德华:不计较争相

  朱丽倩9月15日挺大肚上街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港媒爆“造人”成功,46岁朱丽倩怀孕三个月,刘德华请法师团飞港护胎!另外,有媒体还曝光了朱丽倩9月15日挺大肚上街的照片。

  求子若渴的刘德华(华仔)、朱丽倩2009年结婚后,传终于等到成功怀胎的好消息,据香港《东周刊》报道,华仔偕妻日前特地邀请台湾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师,赴港弘法兼为孩子祈福、护胎。

  50岁的华仔渴望生儿育女,与朱丽倩遍寻中西名医,一度远赴法国进行人工受孕,却总是失望,最近终美梦成真。

  几经努力,朱丽倩有了好消息,华仔开心,大手笔请地皎法师一行赴港弘法,全团20多人机票食宿都由他负责。

  法师抵港有众多信众前往接机,入关阵仗宛若明星出访,朱丽倩行踪低调,在法师抵港隔晚8点,于两名保镖陪同下隐密求见。

  据悉,法师此趟除了弘法及与信众见面,更为成功受孕的朱丽倩护胎,又集信众力量为其胎儿祈福“发功”、诵经72小时护胎。

  有知情人说:“华仔试了几次人工受孕都不行,这次请法师到香港,是为帮宝宝做祈福仪式,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港媒爆朱丽倩怀孕三个月

  他继续:“毕竟朱丽倩都40几岁,下多些功夫保险好一点。”

  华仔双亲近日现身某酒楼,笑容满面,似为即将抱孙高兴,甚至为邻座食客付账!

  华仔夫妻俩信奉地藏菩萨,定期参与法事、诵经,也捐献近千万港元,十分虔诚,希望获得福佑。

  去年,华仔得高僧指点,要他多认几个干儿、干女儿,可增加妻子怀胎缘分,他即与朱丽倩妹妹出生不久的女婴办上契仪式,认为干女儿,夫妇并常返马来西亚与干女儿相处。

  报道指,华仔今年50大寿席开150桌,老婆却未现身,原来有人提点怕两喜相冲,可见他对添后代的态度有多审慎。

  这次华仔和朱丽倩成功“造人”,为免宝宝小器,兼贯彻夫妻俩低调作风,故未打算公开喜讯。

  针对报道,华仔没否认,只说:“不回应。这都是杂志的说法,我不会计较真相,读者选择要相信就相信吧。”

  看来这次朱丽倩怀孕的消息,可信度非常高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或许并不能有效治疗女性的子宫内膜异位症

很多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澳大利亚女性都被建议接受可靠的治疗或者甚至可能治愈他们子宫内膜病的疗法,那就是“生个孩子”,而且这种信息也与其它……详细>>

孕期哮喘发作有流产风险 专家提醒:哮喘连续3个月不发作才可妊娠

哮喘患者在怀孕期间的哮喘发作次数和严重程度与怀孕前相比改变不大,一般从在孕29~36周时,病情相对容易加重。如果哮喘症状控制良好,对于孕……详细>>

女子长期睡前玩手机致排卵期混乱不能正常怀孕

六成人不玩手机睡不着详细>>

女子怀孕却被诊断为月经不调 如何判断是月经推迟还是怀孕?

女子怀孕却被诊断为月经不调,最终打掉胎儿,如何判断是月经推迟还是怀孕?详细>>

怀孕8个月竟每个月都来月经!非经期出血的三大原因

女性怀孕期间会停经,一个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的已婚或有性生活的女子,一旦月经延期,就会想到怀孕的可能。这是大多数人固有的“常识”,可怀孕期间……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