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2011-09-29 10:02: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该地窖藏身地下6米  重重铁门把关 胶管供氧

  洛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央视首度披露了洛阳“性奴案”详情,并公布了犯罪嫌疑人李浩的照片,地下“魔窟”也被首度曝光。

  目前,李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而4名被囚女子也因为协助李浩杀害反抗者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检察机关批捕。

  文/本报记者肖欢欢整理

  图 /央视截屏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李浩其人:

  现年34岁,2006年5月从消防兵退伍后被安置到河南省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稽查大队工作。警方介绍,李浩交代的作案动机非常简单,就是为了赚钱。

  他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非法拘禁罪。

  “性奴们”是什么人?

  警方介绍,小马、小莹、小霞、小姜等6名被囚禁的女孩都是李浩以招嫖为名诱骗、囚禁到地窖内的。

  另两人已死亡并被埋在地窖。

  基本案情

  被囚女外出卖淫报警

  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红江介绍,9月3日,一名叫小马的女子电话报警。称她和另外三名女子被一个叫李浩的男子长期非法拘禁在凯旋东路景福苑小区二单元一地下室的地洞内,其间多次遭到李浩的强奸,并强迫她们在互联网上进行色情视频表演;她趁李浩让她外出卖淫的机会逃脱。

  洛阳警方迅速出动,找到了另外两名帮助李浩胁迫小马出来卖淫的被囚禁女子小莹和小霞,并在洛阳市凯旋东路景福苑小区二单元一地下室下面的一个地窖内,解救出被囚禁女子小姜。19个小时后,警方将已经外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浩抓获。李浩供述了2009年8月份以来所有的犯罪事实。警方审讯李浩和四名被囚禁女子后发现,在景福苑小区二单元地下室下面的地窖内,曾被囚禁的不只是小马、小莹、小霞、小姜四人,还有另外两名女子,只是他们已经在2010年下半年和2011年7月,被李浩等人杀害了。在地窖内,警方起获了两名被害人的遗体。

  事后表明,报案女子是被李浩最后骗进地窖的,刚被骗进去两个多月。

  该案曝光后,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丛斌向全市人民公开道歉。

${FDPageBreak}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通往地窖的竖井。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地窖中1、2、3道铁门。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地窖中4、5道铁门。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地窖内的床。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地窖内的煤气罐和锁链。

洛阳性奴魔窟曝光 犯罪嫌疑人李浩照片公布(图)

   “魔窟”揭秘

  地窖有6道铁门

  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在10多平方米的狭小空间内,堆满了各种零乱的生活物品,貌似没有任何异常,但在移除室内右上墙角的杂物后,会发现有一个能推拉的玻璃门,推开后下面有一个地洞。在通往地窖的竖井中装有梯子。装完梯子以后又打横井。

  警方测量,这个竖井深3.4米,直径50厘米,非常狭小。沿着梯子下到竖井底部后,会发现又有一个横井,这个横井的直径也只有50厘米,但长度有4.7米,其间共有5道铁门,都嵌入墙体内,并装有锁具。穿越横井后,再经过第6道铁栅栏门,就到了李浩囚禁6名女子的地窖。

  这个地窖不足4平方米,高2.43米,在距地面1.1米的地方,用木板隔成两层,上面就是张床,下面放有液化气罐。最多的时候,李浩在这里囚禁了5名女子。这里有电、有烧水的热水壶、有煤气灶、有面条。吃的食物李浩定期送来,有时可能两三天不来。

${FDPageBreak}

  悲剧1:

  女孩们帮着挖地窖

  当他的工程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骗这些女孩子来了,这些女孩子来了之后,一个方面是他要继续挖这个洞,另外还让这些女孩子也挖。

  悲剧2:

  两名女孩反抗遭打死

  随后,李浩又相继骗来了5个女孩,而最后一个女孩,也就是后来侥幸逃脱报警的小马被骗到地窖才两个月的时间。这些女孩被骗来后,也有过反抗,然而却遭受到李浩的残忍对待,其中2名女孩子被打死。

  悲剧3:

  受害者成杀人帮凶

  有一名被害人是四川人,由于不堪忍受折磨而反抗,被李浩勒颈窒息死亡,死了之后被就地埋在那(地窖)里面。而这个女孩并不是唯一一个被杀的,另一个被杀害的女孩也是由于激烈反抗,被李浩在另外四名女孩的协助下折磨致死的。

  悲剧4:

  裸聊卖淫为李浩赚钱

  因为裸聊生意不好,李浩的获利非常少,还要养活这些女孩。手头紧张的李浩觉得还是组织被囚禁的女孩外出卖淫来钱更快,所以从今年七八月份开始,他就带着这些被囚禁的女孩出来卖淫。本来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女孩还是有机会逃脱的,但有些人却并没有这样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爱穿尖头鞋患上跖间神经瘤 女性长时间穿哪些鞋会带来危害?

现如今,市面上的鞋子种类越来越多,特别是女性鞋子,已不局限于高跟鞋和尖头鞋,还有松糕底鞋和绑带鞋等,穿上之后确实能拉长身材比例,提升个人……详细>>

湖北十堰21岁女子晨跑失踪死亡?女性在外出门跑步应注意什么?

不少人习惯晨跑,坚持晨跑能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缓解不良的情绪。不过,最近几年来女性因晨跑而遭遇伤害的案例层出不穷……详细>>

女子脸部八个坑多处凹陷 如何最大限度提高整形安全性?

前不久,长沙一女子在美容机构进行了深筋膜层悬吊提升术,原本是为了除去脸上皱纹,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术后脸部皮肤出现了八处凹陷,直到现在……详细>>

35岁女子火锅配奶茶被诊断中毒?如何应对急性肠胃炎各种症状?

急性肠胃炎发病率极高,特别是一日三餐不规律、经常在外吃饭者易患病。近日,35岁的梁女士在与朋友聚餐吃完火锅后,又马上喝了冰奶茶,不料当天……详细>>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预谋杀人?在婚姻中女性该如何自保?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婚姻,夫妻双方可做到相敬如宾又相亲相爱。但在婚姻中受伤的往往都是女性,如受到家暴或被杀等,那在婚姻中该如何保……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