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女子脸部八个坑多处凹陷 如何最大限度提高整形安全性?

2018-01-03 09:29:1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在当下社会已经很普遍,但整容成“毁容”的失败案例也不少,据报道,前不久,长沙一女子在美容机构进行了深筋膜层悬吊提升术,原本是为了除去脸上皱纹,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术后脸部皮肤出现了八处凹陷,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她的日常生活。谁都不愿看到这样不幸的事情发生,整容从业者、求美者都需要在选择产品、选择医美机构的过程中多加小心,那么究竟该如何最大限度提高整形安全性?如何选择整形产品、辨别真伪?

如何最大限度提高整形安全性?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胡志奇主任医师告诉告诉我们,想要最大限度提高整形的安全性,要注意以下3点:

第一,选择优秀的整形医生和整形美容机构,在手术前做好广泛和充分的了解。

第二,求美者需理性认识整形,端正心态,要清楚认识到,整形手术不可能绝对没有风险,保证100%成功,也不能直接“整”成另一个人。

第三,术前禁忌需记得,术后护理勿放松,在术前,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同时不要服用活血抗凝的药物,以免造成伤口出血,影响手术效果。而在术后,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保持伤口清洁,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

如何鉴别整形产品的真伪?

面对广大求美者的需求,各式美容产品层出不穷,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那么究竟该如何鉴别整形产品的真伪?胡志奇主任医师也提醒我们,正规的医疗产品都不能网购,所以凡是在网上购买的医疗产品,不用鉴定和辨别,基本都是不正规的,这一点求美者一定要明确。一般来说,正规的注射针剂都会有条形码,按照正规的流程,在术后条形码会贴在求美者的病历上。求美者可以根据这个条形码,通过网络查询来判别医疗产品的真伪,甚至还能查到它的具体价格和产地。

本文指导医生:
胡志奇
擅长疾病:
在瘢痕整形、眼部及乳房美容、先天性畸形等方面临床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解决本专业疑难病例的能力,主要研... [详细]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脸部八个坑 整容失败

美女为减肥日吞三四粒虫卵 半月养活十多条蛔虫

减肥,你能想到的招数有多狠?家住九龙坡区天兴路佳庆园B栋,年仅23岁的黄霞,为了变成魔鬼身材,按网络上传授的恐怖减肥法,吃寄生虫减肥。……详细>>

女食客肯德基猝死续 警方确定死者系喝农药自杀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11月14日下午,台州临海杜桥镇的肯德基店里,一名女食客突被发现死亡。坊间一时对其死因议论纷纷(详见本报11月1……详细>>

英22岁女孩患罕见怪病 胃肠肝胆长在肩部

胃肠肝胆居然长在肩部详细>>

医生为郁闷男子开出妇科药 中医称为“异病同治”

[病例]详细>>

英患癌女“奇迹般”产下男婴 曾被断定无法生育

据《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英国儿科护士妮卡-奇特温(NiekaChetwyn)8岁的时候因医生误诊接受癌症治疗,结果被断定永远失……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