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开刀无数(组图)

2011-04-15 08:34:43      家庭医生在线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变得更漂亮是不少女人的梦想,但是,有多少人能有勇气对自己动刀子呢?个性大胆、奔放的欧美女性一直走在各种时尚运动的最前端,譬如,来自伦敦、曾创下世界上整容次数最多的55岁女子辛迪·杰克逊(Cindy Jackson),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芭比,不惜花10万元美元开刀数,如今,前后判若两人,容颜也年轻得似真人版芭比。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辛迪花了超过10万美元来进行整容,全身上下开刀无数,更将自己改头换面,与之前的模样判若两人。而一丝不苟的她手上也要注射药物防止皱纹,看上去年轻漂亮,似20岁少女。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返老孩童,年轻30岁是如何做到的

  整形专家说,童颜术能够有效抵抗衰老。童颜术将皮肤提升、除皱、收紧和嫩肤以及生命科学中的基因疗法综合运用,可以根据不同年龄、不同皮肤衰老状况定制童颜方案,它将手术除皱和非手术除皱完美结合,这是人类在对抗衰老领域的一大创新。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美丽武器1:青春回转弹力韧带

  青春回转弹力韧带是一种制造人工心、肺等器官的仿生材料。外形呈锯齿形、螺旋横纹形,通过特殊器械植入体内,对皮肤有很好的提拉作用,并能刺激和促进胶原纤维形成,与组织镶嵌包裹,形成新的韧带,能产生持久确切的矫正效果。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美丽武器2:5C微创拉皮术

  在头部皮肤上,从发际线处向后依次做5处微孔,以可吸收缝合线沿5个空间依次向后拉伸皮肤,上提面部皮肤,从而达到消除面部皱纹的目的,5C微创拉皮术是一项全新的面部青春整体恢工程。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美丽武器3:IPL复合彩光嫩肤+射频除皱

  复合彩光嫩肤+射频除皱通过美国FDA和欧洲CE双重认证的新兴美白紧肤技术。IPL复合彩光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恢复皮肤弹性,并改善黄褐斑雀斑,让皮肤更加白皙。射频除皱有可效治疗眼周、前额、面部皱纹。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美丽武器4: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除皱不是靠破坏或刺激肌肤病理性改变来除皱,不是靠异物物理性填充,而是通过直观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除皱目的,因而属于生理性除皱。自体脂肪除皱对于所有的颜面部静态皱纹和凹陷性疤痕都有效。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美丽武器5:伊维兰、艾贝芙、玻尿酸、肉毒素、瑞蓝、双美1

  注射美容又称"午餐美容",将伊维兰、艾贝芙、玻尿酸、肉毒素等生物材料注射入真皮层或皮下,即将减少皮肤皱褶或塑型。安全性高、无创面、恢复快,深受求美者青睐。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美丽武器六:微创除眼袋

  遗传、年龄、肾病、睡眠不足、妊娠等因素都是眼袋的罪魁祸首,那个难看而突出的囊袋让人显的疲惫而衰老。对抗眼袋,整形有两招:1、内切口法:采用微创手法,眼部皮肤不留下切口痕迹,深受眼袋一族所青睐。2、外切口法:通过微创的手法巧妙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并纠正下睑的皮肤细小皱纹,达到满意效果。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55岁老妇整容年轻30岁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相关链接:

  女子染上“整容瘾” 12年整容44次

  美国得州奥斯汀市32岁女子詹妮·利从小就拥有漂亮的容貌和电影明星般的微笑,然而,詹妮却对自己的漂亮容貌极端不自信,试图通过频繁的整容来让自己拥有更加完美的身体。詹妮从12年前接受首次整容手术后,就一发而不可收,不可救药地染上了“整容瘾”,她在过去12年中总共花费10万英镑先后接受了44次整容手术,并将自己整容整成了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的金发女郎!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妇女整容150次成“芭比” 嫌女儿不年轻

  英国剑桥郡圣内欧茨市49岁妇女莎拉·伯格,在过去24年中共花费50万英镑、接受了超过150次整形手术,最终将自己整成了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走火入魔的莎拉还嫌16岁女儿相貌不够年轻完美,开始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为女儿整容。

  整容从头整到脚

  莎拉从小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长大后,她接受训练成为一名美容师。1986年,莎拉的鼻梁被前男友打爆,第一次接受了整容手术。没想到从那以后,莎拉竟一发不可收拾,对整容手术上了瘾。

  莎拉首先对眼睛耳朵鼻子、面颊、嘴唇,牙齿、下巴等所有部位进行了整容,比如拉伸了自己的上眼皮,让鼻子变得更小,耳朵变得不那么“招风”,同时往自己的脸颊上注射硅胶使它们变得更丰润。她还让自己的牙齿每5年接受4次激光治疗,并通过吸脂手术吸出了下巴和脖子上多余的脂肪。此外,莎拉还定期注射肉毒素,使脸上没有任何皱纹。

  后来她又将整容范围扩大到了整个身体。让自己过于招摇的胸部接受了缩胸手术,腹部、臀部和大腿则接受了吸脂手术,腓骨部位接受了硅胶注射手术。

  嫌16岁女儿不够年轻

  在过去24年中,莎拉总共接受了超过150次整形手术,最终整成了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而她也因此成为英国最著名的“人造美女”之一。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女儿汉娜才16岁,但莎拉竟嫌女儿相貌不够年轻,并开始为女儿注射肉毒素。

  在母亲的熏陶下,汉娜显然也对整容充满了兴趣,并称她相信肉毒素能阻止将来她脸上产生皱纹。

  坚称整容应从娃娃抓起

  据报道,年仅16岁的汉娜是英国使用肉毒素整容的最年轻女性,当这一消息曝光后,立即在英国引起巨大争议。反对者称,莎拉这种荒唐行为实在太不负责任了。医学专家警告:“过量使用肉毒素会造成面部虚弱或瘫痪,如果注射在眼部周围还会引起复视。”

  但莎拉辩解称,整容就应当从娃娃抓起,因为在她看来,女性整容是迟早的事情。

${FDPageBreak}

55岁老妇整容如20岁少女

  疯狂整容女手术十次 身体脆弱怕拥抱

  可能是非常满意自己最近进行的10次整容手术的效果,真人秀《The Hills》的女主角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说起自己的整容经历。

  在电台节目《On Air with Ryan Seacrest》中,海蒂-蒙塔格再次大谈她的整容手术,并对某些细节进行了描述。

  “在这十次手术中,有些时候我是有意识的,”蒙塔格表示,“我能感觉到手术开始了,手术结束了……我还看了一下。”蒙塔格暗示称,这些残忍的的手术场景或许会有助于她以后出演类似题材的戏。

  手术后,蒙塔格承认她现在“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棒的身材”,不过还有缺点。蒙塔格自称:“现在,我很担心与人拥抱,因为我的身体是很脆弱的。”

  并且,因为她的E或F罩杯的丰满胸部,这个性感的金发美女也不能再随意慢跑了。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版医保目录3月1日起实施,百余种药品降价并纳入医保?如何避免药物危害?

人们常说是药三分毒,药物能治疗疾病,同时也会给身体带来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尤其是用药剂量过大或擅自联合用药时易引起药物中毒,只要做到以下几……详细>>

法国发生严重药物试验事故致1人脑死亡 如何判断脑死亡?

据俄新社1月17日消息,法国发生严重药物试验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法国卫生部1月15日宣布,该国西部雷恩市一家专门从事临床试验的私立医……详细>>

提供虚假药物临床试验报告最高判五年 假药劣药如何辨别?

据报道,最高法、最高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办理药品、医疗器械注册申请材料造假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依法惩治药品、医疗器械注册过……详细>>

女子吃了4个月何首乌 头发没黑皮肤黄了 药物性肝炎有哪些诱因?

吃何首乌能乌发的偏方在民间广为流传,45岁的余女士为了让白发变黑,连续4个月服用何首乌,竟变成“黄人”住进了医院,药物性肝炎有哪些诱因?详细>>

女子朋友圈刷到头孢配酒跨省报警 服用哪些药物时不能喝酒?

一般各种应酬或家庭聚会时离不开酒,虽然喝酒是事业成功的一步,也能增加朋友之间的亲密度。不过,服用某些药物时尽量不要喝酒,以免药物中的某成……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