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第二例变性人怀孕待产(图)

2010-01-29 10:01: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斯科特·穆尔和配偶托马斯都是变性人

  继变性人托马斯·贝蒂相继产下两子后,斯科特·穆尔成为美国第二个在公众面前曝光的“怀孕男”,预产期在2月。

  对变性人而言,孕途充满坎坷。幸好,穆尔有丈夫托马斯一路陪伴和支持。

  待产

  穆尔和托马斯对宝宝的诞生充满期待,连名字都已经准备好,这个男孩就叫“迈尔斯”。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援引穆尔的话报道:“我们知道,一些人会批评我们,但我们感到幸福,并不觉得羞愧。”

  报纸配发的照片显示,穆尔留着胡须,腹部“颇具规模”。他一手轻托腹部,一手搂着托马斯,脸上洋溢着微笑。

  穆尔和托马斯都是变性人。由于穆尔还保留着女性出生证明,两人结为合法“夫妇”。再加上托马斯的两个孩子,一家四口现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

  两人2008年底动念生个孩子。通过人工授精方式,穆尔于去年6月成功怀孕。托马斯说,刚知道这一消息时,“我们非常高兴”,立即出门购物。

  变性

  穆尔现年30岁,出生时是一名女孩,名叫杰茜卡。杰茜卡11岁开始进入青春期,意识到自己想成为一名男性。

  “当我告诉家人时,他们认为我疯了。但后来他们逐渐认识到,在这件事上,我的态度相当认真,”穆尔说,“当我16岁时,家人允许我开始服用男性荷尔蒙。”

  穆尔在父母支持下,花费4600英镑(约合7426美元)实施不完全变性手术,切除胸部,保留其他女性器官。

  托马斯出生时也是女性,去年实施完全变性手术,切除全部女性器官,重建男性器官。

  两人在2005年一场支持变性人活动中相识。失去联系两年后,于2007年重逢。

  “我们知道,我们俩应该在一起,”穆尔说,“两个月后,我放弃工作,与托马斯和孩子们一起生活。现在,孩子们叫我‘二号爸爸’。”

  憧憬

  对于这个特殊家庭的未来,穆尔和托马斯满怀憧憬。

  两人并不担心迈尔斯将来在学校受人歧视,他们有信心处理好这类问题。“我们经历过这些,”托马斯说,“我的儿子洛根曾遭人讥笑,如今他会对那些人说,‘你可能难以接受我有两个爸爸,但我完全能接受,你伤不了我’。”

  穆尔计划在当地医院自然分娩,已与医院方面打好招呼。他说:“我们不希望人们因为看到一个男人即将临盆而惊讶不已。我们最初发现,要找一名医生和助产士相当困难。”

  穆尔说:“我期待生产。有托马斯在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

  托马斯则说:“我们想向全世界证明,变性人家庭可以健康、充满关爱、哺育下一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菲律宾人妖现象调查:7.9%15-24岁男子欲变性

在菲律宾这个亚洲母系制社会,有8万多变性人被接纳,她们被称为“人妖”(ladyboys),大都在剧院和美容、美发厅工作。贝姆兹·本尼迪……详细>>

中国变性手术缺监管 婚姻状态下不能进行

两年前,卫生部叫停了全国所有医疗机构的变性和换脸手术,要求接受相关资质的审查。直到最近,关于变性手术的禁令才有了突破。详细>>

泰国PC航空公司招聘变性空姐 已聘用4人

泰国PC航空公司承认,这家新成立的航空运营商已聘用4名变性人为空乘人员。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说,PC航空聘用变性人手续严格,程序上符合泰国民……详细>>

纠结于性别的孩子们:盘点世界著名年轻变性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变性人”曾经是游走在主流社会边缘的特殊群体,但如今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接纳。除了人们熟知的为了谋生而变……详细>>

英首位变性“爸爸”产子 全球已有3名“孕爸”(图)

英国一“男子”做了变性手术,但因接受荷尔蒙治疗,恢复了子宫功能,结果成功怀孕并于去年产子。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