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台湾女性美容观念改变 整型顾问风悄然流行

2009-09-22 13:28: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越来越多年轻女性,寻求微整型及美容来改变自己。这样做的原因无他,主要是花在说服自己外在美不重要,与直接去进行外表修整的时间及付出,比例上实在很悬殊。

  最近台湾流行一种整型顾问,强调针对女性整容心态以及各家整型诊所,提出一种综合性的咨询,同时也可以用较健康客观的角度,免除爱美女性不敢赴诊所,鼓起勇气一去却找错家的窘态。

  随着台湾美容观念益趋向韩国,台湾民众整型观念已经建立,年轻女性对于靠着运动或是减肥药来改变身材、以发型盖住脸型等等的传统做法,或是教育自己外表不重要的观念,已经无法再满足新一代的女性,最近甫流行的整型顾问表示,台湾年轻女性认为一天能够改变的面貌,不需要再接受让自己等三个月或更久才能“自然”地改变。

  这两种方式,只要有效,消费者已经倾向以最短时间内,变成让自己与朋友都满意的样子,才会是最好的选择!整形顾问指出,她所辅导的个案,都因整型而“立即”重获自信,且她也认为,能够让自己呈现最好的一面,也会让自己的人生立刻改变。若可以活的更有自信,台湾的女性追求幸福是不会等待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花1.8万整容 2个多月鼻梁游走 微整形如何规避“黑诊所”?

据报道,今年7月7日,家住益阳的倩倩(化名)在熟人的推荐下,前往一家整容会所进行了手术,然而2个多月过后,鼻子里的硅胶却开始游走,她怀疑……详细>>

整形专家:国内大约有10万易性症患者

疾病新闻综合,“易性癖的名字是以前的叫法,把这些患者理解为行为堕落显然是不公平的。”专家称。专家常年来关注、研究并治疗易性症患者人群。他……详细>>

3岁男童疑为双性人 目前不宜手术整形

“男童寻收养 查出‘女儿身’”追踪详细>>

女子轻信“气功返老还童” 花68万被摸10次脸

南京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还童术”的招牌,号称凭借着阴阳五行和气功,便能让人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文女士还真的相信了,为了美刷卡花了68……详细>>

“阳光男孩”竟是双性人 医生妙手还他男儿身

时尚的发型,刚毅的眼神,修长瘦弱的身材,面前时尚英俊的小伙子却有一个难言之隐,每月都有周期性“血尿”,左侧大腿根部会鼓出一个“鹅蛋”大……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