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 43 岁“大肚公”下月 3 日进行剖腹产女

2008-06-10 15:15: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身怀六甲的美国人托马斯 · 贝蒂令人过目难忘 —— 凸起的肚子配上一张男人脸,让他一时间成为舆论热点。今年 43 岁的托马斯日前透露,他已定于 7 月 3 日 剖腹分娩。

  已取好名字

  托马斯还卖关子说,女儿的名字现在都已经想好了。 “ 我感觉美妙极了,急不可待地想看看女儿的脸。 ” 他说。

  他还亲述怀孕过程,感觉轻而易举,完全没有不适应的感受。在首次观看婴儿扫描时,他和妻子南希感动不已。他感慨地说: “ 我们终于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了。

  对这对夫妻而言,怀孕绝非易事:托马斯不可能提供精子,南希又因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在 20 年前切除了子宫。期盼儿女的两人决定,依靠人工授精,由托马斯代替妻子怀孕。

  当初,托马斯并没有实施完全变性手术,只是完成胸部整形,并通过注射睾丸激素维持男性特征。这意味着,他为自己保留了 “ 怀孕的权利 ” 。托马斯说,他两年前停止注射睾丸激素, 4 个月后,停止多年的月经得以恢复。

  坎坷 “ 孕 ” 途

  然而,在寻求人工授精的道路上,托马斯夫妇却屡遭波折。

  一年里,他们找了9个医生,但没有一人愿意帮助托马斯完成人工授精。托马斯说,他找到的第一个医生要他把胡子刮干净,还让他和南希去看心理医生,以确保他们 “ 适合生孩子 ” 。然而,夫妻俩花了上千美元后,这名医生还是拒绝了他。迫于无奈,他们只好匿名从精子银行买回精子,自己在家人工授精。

  很快,托马斯怀上了一对三胞胎,却因胎位不正流产。他回忆说: “ 我兄弟知道我流产时说, ‘ 挺好,谁知道那是什么怪胎 ' 。 ”

  终于,托马斯再次怀孕。他说,胎儿是个女孩, “ 我们正高兴地等待她出生 ” 。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疆“双性人”赴吉林做手术 欲恢复女儿身

新疆28岁的林林(化名)从小就长有男、女两个生殖器,为了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实现做女人的梦想,林林于近日远赴吉林市,在一家整形医院做变性手……详细>>

科学家发现人体内“变性基因”可让女子变男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科学家日前发现了藏在人类体内的“变性基因”,这个基因可以让人类保持住性别特征,但是如果它出现异常,女性身体则有可能长出……详细>>

媒:韩国“变嗓音”手术吸引外国变性女子前往

据美国彭博社7月25日报道,近年来,位于韩国首尔的一家诊所的变嗓医院大受欢迎,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变性人。该医院主打无创式疗法,为客户提……详细>>

英国男孩患罕见遗传病 28年后变成女性(组图)

现年31岁的阿黛尔-马卡姆因患“克莱恩费尔特综合症”,现在变成了一个喜欢漂亮衣服、希望结婚生子的“正常女子”。但是过去28年,她却是一位……详细>>

被蜜蜂螫后长出丰满乳房 男子变性做女人

被一只不起眼的蜜蜂螫到竟然改变了“她”的一生,美国俄亥俄州波科诺斯市33岁的克洛艾·普林斯从外表看是一个美女,然而“她”曾是一名叫泰德……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